当前位置:首页体验教育 > 培训方案 > 一日培训方案

从化徒步线路——星溪线徒步,感受竹林深处的惬意

培训特色:

【星溪线简介】

星溪线:从化良口镇东星村到溪头村,一条风景优美、让人陶醉的徒步线路,全程徒步大约5-6小时

星溪线路(东星村-溪头村)是一条原始的乡村穿越线路,是指从东星村到溪头村之间的徒步路线。完整的路线是:东星村—瓦坑—中心村—茅坪—-锦村—溪头大约15公里,徒步时间大概3个小时,有别于从化影古线,比从化影古线更加原生态! 路线轻松、风景优美。全程80%均行走于竹林山野之间,是又一条经典的山野路线。一路上传说中的枯藤、老树、昏鸦(鸭)、小桥、流水、人家......来吧,让我们一同用心,用镜头去感受从化每一个角落及从化纯朴的民风吧....

它是个优雅的地方,风清云淡,竹叶如醉,丛林幽径,空气清新、纯净,没有一丝尘埃和雾气。

它是一条纯朴而不失神秘的地方,沿途穿越从化多个美丽的小乡村,越过多个小山头、农耕路、水泥路、水渠路、竹海、枫林、瀑布、溪流、小桥。

 

【村落介绍】

       溪头村又名美女村,长寿村,李花村,听到这些名称你是不是已经浮想联翩了呢?这个古朴的小村落位于从化市良口镇东北部,是流溪河三大源头之一。距离广州市区105公里,村内河流众多,总长约8公里,是流溪河的主要源头之一。溪头村盛产三华李、青梅、红柿、沙糖桔等水果,寻着流溪河的源头,可以看到有数百年历史建筑群––福田里、金紫里、济阳里,在经历了几个世纪的风风雨雨后,这些历史古迹依然安静地守在村中一隅。溪头村周围山高草密,林茂竹翠,峡谷清幽,橘树李树满山遍野,土屋石屋错落村隅,犹如人间仙境,是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一个很好去处。

       溪头,一个宁静的小山村,一个可以让你魂牵梦萦的小乡村,夏天到这里是避暑,实在是找到了清凉的好地方。小溪清澈见底,潭水清凉冰透,仿佛遇见广东的九寨沟。幽幽竹林,一片绿意,微风轻抚,连凉爽都是绿色的异样。一切都是淡淡的,名不见经传。

       背起背包行走于山野之间,忘却繁华都市的喧嚣,忘却工作带来的压力重重, 略真实的美乡村,去看小桥流水人家,溪头幽谷竹海。

 

东星村:美丽的从化小山村,徒步的起点。

瓦坑:一个古朴的村庄很安静。

中心村:很多老房子的自然村。

茅坪:自然古朴的村落,纯朴的民风。

 

【活动亮点】

还记得童年走过的乡间小路吗?间小路吗?

还记得你对山村的那份留恋吗?

在这里能把你所有美好的记忆找回!

背起背包,走进广东美乡村,感受大自然的气息,抛开城市烦恼,回忆童年的你和我!

在路途中,竹子摇曳,山泉淙淙,脚踩着深一步浅一步的泥土地,这里没有喧闹,有的是你与我默默前行的步伐声!

 

【活动介绍】

1、沿途是朴素的山村,竹海,林海,瀑布。

2、一条比较原始的乡村穿越线路,全程大约12公里。

3、用你的双脚走遍从化每一个角落,用你的镜头去感受吧。

培训流程
返回顶部

培训流程:

活动流程

本方案为参考方案,徒步的地点及线路可根据您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活动方案,详情咨询:4008597100。

以下时间安排为约数,基地可根据天气及团队情况,灵活调整活动时间和顺序,以达到佳活动效果。

 

09:00

活动开始

商定地点集合,一路欢歌笑语,车程约2小时左右。

 

10:30

到达东星村

教练带领大家进行简单的热身、学报数、传授徒步的小技巧、系好鞋带等。

 

11:00

开始徒步

带着美好的心情,我们粗发吧!

 

12:30

到达毛坪

农家乐围餐,十人一桌

 

13:30

到达锦村

当你看到一个“阿婆六”的路牌时,就会看到一个盘山公路,一片震撼的竹林开始出现,层层叠叠的竹林、树林、都是绿色却有不同的层次感。

 

14:00

到达溪头村

街坊自由活动,闲逛溪头附近景点如:蔡家古堡、溪源幽谷、溪头水车等等。可以在村子里面展开疯狂的猎食行动,尝尝当地出名的小吃——用流溪河水源头做成的豆腐花(超强推荐,3块1碗),还可以购买当地特产青梅李子干等等。(小吃、购物费用自理)

 

16:30

“溪头石巷”牌坊

集合前往停车场(需要徒步30分)。

 

17:00

到达停车场

上车返回。(实际返回时间看当天队伍行进速度而定)。

 
费用说明
返回顶部

费用说明:

【活动费用】238/

费用包含

1、往返大巴;

2、午餐费用;
3
、饮用水一支;

410万元意外保险;
5
、活动组织策划和领队费;

6、药品损耗(领队会带上常备外伤药,不含吃的药) 
费用不含:发票税费、购物、小吃、饮水。

预订须知
返回顶部

预订须知:

 

   由于接待团队较多,为了您的活动顺利进行,敬请提前预定培训(预订电话:400-859-7100020-85555207),预定培训请预交定金,以收到定金为预定成功,谢谢配合!

 


 

  

 

  

  请根据您的实际情况,选择以下方式报名预定活动: 

 

   

       

  预定活动需要预付定金,您可以转帐交纳定金或上门到公司/基地交纳定金。

 

您也可以选择到以下地点交纳定金,请预约交定金的时间,预约电话:400-8597-100020-85555207

1)到龙烨野拓展基地交纳定金,基地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帽峰山森林公园良沙路陈洞村龙烨野战拓展基地,位于帽峰山铜锣湾水库附近,良田第一小学旁边

2)到广州市区龙烨公司交纳定金,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怡路91号龙烨体育中心。

温馨提示:如果团队人数在50人以上的,基地可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收取定金(请通过龙烨基地官方电话:400-8597-100020-85555207,确认工作人员的身份,以免上当受骗)。

  

【装备要求】

1、个人装备:小背包、徒步鞋或登山鞋、备用电池、手套、帽子、长袖衣服、个人药品、防晒或防雨用具、防蚊水、贵重物品最好作防水处理。

2、食品:饮用水12升。
3
、请自己带垃圾袋(爱护车内和大自然环境,自己的垃圾自己带走)。

 

【服务约定】
1)预交活动费后报名成功,以交钱时间为准确定名额。 

2)统一在集合点上下车,不接受中途上下车、 参加活动时,不准中途退团、离团。
3
)所有出行人员需购买意外保险(请提供正确的姓名及身份证号,我们会为你个人资料保密。)
4
)领队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对行程做调整,以保证活动顺利进行。
5
)每批满50人成行,少于50人活动费用相应增加。

 

温馨提示
返回顶部

温馨提示:

1、本次活动由广州龙烨体验教育独家主办,活动过程请服从教练的指挥和安排,安全!
2、户外拓展活动不同与一般的旅游,整个活动由领队或教练全权指挥,禁止无保护的攀爬和个人英雄主义,不允许擅自脱离团队。如擅自脱离团队,参加非我公司组织的项目,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
3、活动中不乱丢垃圾,不破坏植被,提倡环保; 活动受自然或社会等不可抗原因影响,教练有权对活动进行合理调整,教练应全力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
4、活动中可能会流出大量的汗水,请自备少2套更换衣服,以免受凉感冒;请自备个人用品、毛巾、防蚊水、防晒霜、药品、食水等。
6、请穿宽松舒适的休闲服、平底鞋、波鞋,不要穿绅士装、淑女装、高跟鞋、皮鞋,出发前检查着装。
7、孕妇,心脏病患者,骨折初愈、大病初愈等情况不允许参加拓展项目。
8、拓展培训以溶练团队精神、挖掘个人潜力、磨练个人意志为目的,与享受型的普通观光旅游有差别,请充分理解。
9、请爱护拓展基地设施,如有损坏须照价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