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展示

广东12348运营团队帽峰山极速前进

    《极速前进》是深圳卫视 综艺节目环球竞速真人秀,播出以综艺黑马的姿态取得收视逆袭,主流媒体纷纷报道,节目口碑爆棚。因其激烈的竞速对抗,真实的人物表现,以及世界各地风土人情等深受观众的喜爱。网络播放总量超过10亿。今天,帽峰山龙烨野战拓展基地,迎来了广东12348运营团队,在这里进行了为期二天的极速前进真人秀表演。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广东12348运营团队的真人秀表演。

    先是进行团队组建,团队文化的展示大PK,由此开始评定积分,注意:后的奖品很丰厚哦

    接下来开始完成一系列的任务, 先是到达1号任务点,找到相应教练完成“月光宝盒”任务。“月光宝盒”这个任务是让队员想尽一切办法,在不借助任何外力的情况下,将12根钉子放到一根钉子的顶端。通过这个任务,可以让大家体会到:在很多时候,由于个人经验、习惯、偏见等局限了我们想出更好的解决问题方法,当客户提出要求时,我们会很快速的回答“不可能”,通过这个游戏,让大家意识到某些看不去不可能的东西,通过我们的努力还是有可能实现的。因此,在面对客户提出的要求时,或在解决冲突时,我们应从不同角度或侧面进行发散性思考,以获得对事物更全面的认识,进而获取更新颖的方法。

    到达指地任务点,找到相应教练完成“移花接木”任务。

 

    任务:寻找2种指定的中草(艾草,车前草)。

   

    任务:根据教练要求拍集体照。

   

    任务:根据教练要求拍集体照。

    

    任务:根据教练要求拍集体照。

 

    更多任务在此不一一罗列出来,如有兴趣,请报名参加,更多惊喜等着你哦。

    根据每个任务的积分,评定比赛的名次,名奖品很丰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