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展示

百世优货兄弟连华南分舵圆满启动

 

精彩回顾视频

(点击查看)


 

7月16日,百世优货兄弟连华南分舵启动大会圆满启动,本次会议在广州帽峰山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山清水秀,云雾缭绕,环境优美,真是还没有到,就已经被这美景醉倒在路上了呢。



清晨7点半还未过,从各地赶过来的承运商兄弟们就已纷纷如期而到,齐聚一堂。随着一波欢乐小游戏,让在场所有人活跃起来,虽然兄弟们来自五湖四海,彼此之间并不相识,但一起团结协作后,大家的心紧紧的连在了一起。

 

 

    百世优货兄弟连是由百世优货发起物流人的民间社团组织,旨在聚合百世优货全国优承运资源,通过联盟优势,为成员提供参观交流、主题研讨、互帮互助等社团活动。入会的成员均是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合作的诚信度、报价率、及时率、综合素质等多个维度筛选后确定的。本次活动为百世优货兄弟连全国启动大会的场。 

舵主AK带 大家一起,许下了响亮的誓言。同时,我们为兄弟们准备了专业的素质拓展项目。所有兄弟连的承运商排列好阵对,蓄势待发。拓展分为三部分:摩尔密码、鼓动人心、穿越火线。既考验了团队合作的默契,又激发了智力与士气。

 

 

      在完成摩尔密码这个拓展后。舵主AK带大家总结:“在这个游戏里,大家前面都很盲目,不清楚该怎么完成,直到后面队长带 大家,通过紧密的计划、积极的执行、相互的配合、朝着整个队伍共同的目标,终获得了成功。这多像兄弟连里的各承运商和百世优货的合作一样,在这个游戏里,我们可以完成的这么好,那么在后面的合作中,百世优货同样会跟大家一起有计划、有执行、有配合、有目标的完成每一项挑战。我们一定会完成得比现在更好。”

 


 

百世是由IT人创办,融合了IT和物流界精英,致力于以互联网时代的信息技术改造传统物流行业——华南分舵舵主AK Kong全面介绍了百世。

 

 

本次启动会,华南分舵评选出了以“一诺必达”、“勇于担当”、“同舟共济”、“拥抱变化”核心价值观为准则的四名 兄弟连成员。拿到百世优货兄弟连沉甸甸的奖牌,他们感慨良多:

 



 “我是2016年加入百世优货的承运商,刚来的时候,我曾经尝试着问过百世优货的兄弟,和百世打交道应该注意什么,他只告诉我四个字:格局,诚信。经过一年的接触后发现他说的没错,没有格局干不成大事,没有诚信连小事也干不了。到今我还感谢百世正能量的价值观传递给了我,说实话和这样的公司打一辈子交道,不赚钱我也愿意。”


 


“与百世优货合作以来,百世教会我心系承运,信守承诺,面对异常,积极沟通,客户到上,终每次都能安全送达。我愿和百世兄弟连同舟共济,风雨兼程。共创辉煌,共享佳绩。”


 


 

作为兄弟连里一个的女同志,唐姐这样告诉大家:“汗是热出来的,而激情的温度是发自内心的,百世优货是一个同舟共济的大家庭,任何时候都不是某一个人在战斗” 。


 


“感谢百世优货给了我们这么好的做生意的机会。把咱当共同成长的兄弟,而不仅仅是乙方,百世在账期、金融等方面都是尽力帮助承运商,出现一些小问题,双方也是有商有量,相互支撑扶持,这才是真兄弟!希望兄弟连的各位兄弟们跟着百世优货,共同尝试新方法,交流新思路,一起拥抱变化,阔步向前。”


 

 

临近分别,大家肩搭肩,紧紧的拥抱在一起,再次宣誓着兄弟连的誓言:

我承诺  从今往后

互帮互助同心同德

共创辉煌共享丰盛

无兄弟不优货

气势汹涌,声音洪亮,每个人全力以赴的样子,让旁观者都忍不住为之动容。


后大家依依惜别,但是人散心不散,分开后,在华南分舵兄弟连的微信群里,大家高喊着兄弟连“无兄弟不优货”的口号。

 



 

兄弟们还纷纷在朋友圈感慨,表达着对组织的热爱和感谢,在此就不一一列举。

 



 青山常在,绿水长流

他日江湖相逢,再当杯酒言欢

百世优货将坚持不懈,与兄弟们一起,相互激励,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