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展示

从化星溪线徒步活动回顾

   广州一家单位的员工分4批,每批100多人,穿越了广州美徒步线路——从化星溪线,为城市酷跑加油!爬过一个又一个小山头,穿越树林、竹林,走过山路、农耕路、水泥路、水渠路……沿途风景美不胜收,10公里的旅途,伙伴们累并快乐着。来到这片美丽的土地上,沐浴着阳光和感受凉爽的微风,他们翻山越岭、跨过溪流、穿越村庄、深入竹林,只为寻找心中那片美的风景。 

   经过约2个小时的车程,大家来到了本次10公里徒步的起点——美丽的东星村。蓝天白云,伴随着清风阵阵,远离了市区的喧嚣,小伙伴们顿时感到心旷神怡,心情愉快,开始感受这大自然的美好。 

 

 在本次徒步 队的专业指导下,伙伴们认真地做起了准备运动,伸伸脖子、扭扭腰……教练讲解安全规则,注意事项,我们开始粗发吧~~

 

 一路上,绿绿绿,每吸一口气都是清鲜的,在这样的环境中,大家都是那么好的心情,一切都是好的体验。

 

 远离尘世的喧嚣,在这里,放松自己,放飞心情

 

 爬完一个又一个的小山头,不知不觉中到了中午,艳阳高挂。我们就准备在中心村稍作休息。

 

 延绵不绝的竹林与山坡,一路上伴随着山泉水潺潺流动的声音,倍感清爽。走累了我们就停下来休息,补充水分和能量,10公里徒步,我们仍在路上…… 

 

 沿途的驻站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方便徒步者,不仅可以补充体力,还可以品尝到有名的山水豆腐花

 

看到了吗?我们的队伍里面不乏2、3岁的小朋友,他们坚持走完了全程,为他们点赞!

 

一路上伙伴们相互聊天,忘情自拍,进一步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在工作之余,我们更是朋友,相互关怀,分享快乐。

 

虽说是翻山越岭,但是大家的快乐掩盖了汗水,欢乐声穿透了山路。一路走下去,山林变成了欢乐谷。

 

  欣赏民居、品尝特色小吃……这里的一切都让伙伴们流连忘返 

 

 分享是我们户外活动的一种精神!在这郁翠竹林中分享的不仅是美食,还是一种友情的建立。

 

---广州龙烨体验教育学院&龙烨野战拓展基地(www.gdxgame.com,400-859-7100),凭借多年拓展培训的组织、策划、实施的经验,专业化的 培训团队,全新的理念和方式,不断创新的培训内容,提供给您专业、贴切、实际的课程和服务,培训注重量身定做,课前调查,课后跟踪。所有培训师资经过精心挑选,即具有丰富的知识,又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很好的授课效果为您提供一流的团队活动体验和服务,让您的团队在身心愉悦、欢快飞扬的团队活动氛围中引爆团队合力,为您打造一支高效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