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高空断桥

    拓展训练高空断桥是一个以个人挑战为主的项目,它属于高空类高心理冲击的项目,整个过程需独立完成。“断桥一小步,人生一大步”浓缩了这个活动的精华。

  

    ◆简介

    高空断桥是“激发潜能、熔炼团队”为目的的户外运动———经典的拓展训练之一,顾名思义,这个项目就是在距离地面8米的高空搭起了一座独木桥,而这个桥的中间却是断开的,间距1.2米-1.4米,要求所有队员爬上8米的高空后,从一侧迈到另一侧,再从另一侧迈回来,后原路返回,要求队员完成两次跨越...

    ◆项目类型

    个人挑战项目、高空拓展项目

    ◆培训目的

    空中一小步,人生一大步; 如何正确的看待目标和困难;换位思考意识,站在不同的角度看问题;高处不胜寒,理解管理层。挑战自我,克服心理障碍,战胜心理脆弱,增强自我控制的能力,建立培养自信心;体会成功与失败的真正意义;面对机遇,果断的把握,增强自我决断的能力;积极的心态去争取和获得机会;掌握目标管理与控制的成功经验;通过相互鼓励,体验队员之间相互信任的团队精神。[1]
编辑本段

    ◆项目说明

    迈出一步,需要决心;在8米高的断桥迈出一步,更需要勇气和智慧。断桥是对个人自信心、勇气的挑战,也是培养团队凝聚力、激励意识的拓展项目。

    ◆注意事项

    1、队员中是否有上肢及腰部受过伤的,以及心脏、血压不好的,有严重恐高症的队员不要参加此项目。
    2、断桥的桥距离应针对不同身高、体形和身体素质的队员做适当调整。
    3、项目过程中,教练与队员始终都要处于被保护状态,安全带必须打反扣并戴好安全帽。丝扣锁或钢锁锁紧后反半扣。锁的开口方向向内。
    4、为了队员的安全,必须按教练的指导来做项目。在没有教练的指导下,队员不得私自攀爬训练架和做具有危险性的动作。在跨跃断桥时,不要做助跑的动作,正确方法应把脚探出断桥5—10CM跨过去,要时刻提醒队员要跨而不要迈,以避免出现事故。

    ---龙烨体验培训学院&龙烨野战拓展训练基地(www.gdxgame.com,400-859-7100),凭借多年拓展培训的组织、策划、实施的经验,专业化的 培训团队,全新的理念和方式,不断创新的培训内容,提供给您专业、贴切、实际的课程和服务,培训注重量身定做,课前调查,课后跟踪。所有培训师资经过精心挑选,即具有丰富的知识,又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很好的授课效果为您提供一流的团队活动体验和服务。龙烨体验培训学院精心设计的培训课程,让您的团队在身心愉悦、欢快飞扬的团队活动氛围中引爆团队合力,为您打造一支高效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