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共同进退

   共同进退是一个拓展训练项目非常之经典的团队项目。

   项目目标

   在一个圆圈内有一组数字牌,从1-26,以随机的顺序放在一个圆圈内,以组为单位,当项目开始后所有队员进入项目区域,各小组队员在指挥员的带 之下,有顺序的从1-26依次拍完,以操作时间短的一组为获胜。

   项目规则
   1、项目开始后,所有队员必须同时进入项目操作区域 ;

   2、项目开始后,设定数字牌所在的圆圈为一个立体空间里,该空间随时随刻只能拥有一个人(包括肢体);

   3、在拍数字的时候,只能从小到大的顺序,不能出现错拍、漏拍、抢拍、重拍;

   4、在拍的过程中,所有人员不能讲话,拍完后一张数字牌后,所有队员必须回到起点,才算完成任务;

   5、共进行3次操作,取用时短有效的作为终成绩。

   如有违反以上规则,不计成绩。

   项目背景

   一名合格的员工不仅要有宽阔的眼界,更要有责任心。责任心是由心底发出的一种自觉自愿的心态,转化到行动上就是企业的事我有责任去管,有义务去做,不违背企业利益地去做。员工的责任心犹如企业的防火墙,能确保企业正常快速的发展。   课程目标 为了更加清楚地阐述责任心在团队建设中的重要、作用,通过体验充满刺激、冒险、行为、非行为、语言、非语言、乐趣等元素的时速极限项目,以便他们能更好的提高责任心。

   项目特点

   包括身体与语言方面的互动,通常以乐趣为主,但是同时也有一些恐惧; 

   涉及小组成员为了保证其他人的安全而作出的支持和配合; 

   在思想交流中,身体活动以及语言互动是主要组成部分。

   项目收益

   质量与效率兼顾,沟通与协作并重

   对企业
   强化相互配合,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   
   发觉企业员工的时间、效率观念,提升企业整体运作效率;
   对个人
   质量与效率兼顾;   
   建立有效沟通;   
   以目标为导向,通力协作。 

   培训意义

   1、群体决策的方法及意义,有限理性代替优方案;

   2、大胆尝试,勇于付出;

   3、挑战未知 域,培养创新意识;

   4、合理的分工与合作,资源的优化配置;

   5、认识统一指挥的意义与重要作用

   6、体会对于团队的 导技巧角色的合理分配与运用,避免“熟练工”对团队造成的负面影响.团队学习保证新的创意。

   容易出错的地方

   1、队员没有意识到立体空间;

   2、对数字6和9容易混淆,出现错拍现象

   3、队员在拍数字时,旁边的其他队员随便讲话,出现乱指挥现象。 

   项目总结

   共同进退是体现团队合作和开拓创新精神的拓展训练项目,需要指挥员与队员之间的密切分工和配合,重要的是要注意聆听教练下达的任务规则和要求,打破团队固有思维,让团队克服沟通障碍,建立更好的沟通渠道,强化员工之间、部门之间、上下级之间的有效沟通;服从小组 导的指挥,要步调一致,共同完成任务。

 

     ---龙烨体验培训学院&龙烨野战拓展训练基地(www.gdxgame.com,400-859-7100),凭借多年拓展培训的组织、策划、实施的经验,专业化的 培训团队,全新的理念和方式,不断创新的培训内容,提供给您专业、贴切、实际的课程和服务,培训注重量身定做,课前调查,课后跟踪。所有培训师资经过精心挑选,即具有丰富的知识,又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很好的授课效果为您提供一流的团队活动体验和服务。龙烨体验培训学院精心设计的培训课程,让您的团队在身心愉悦、欢快飞扬的团队活动氛围中引爆团队合力,为您打造一支高效团队。

 

 

运用您和您团队的智慧策略,让我们来享受一击即中的乐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