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蜻蜓点水

一个成功的企业应该是充满活力的,不断的人力资源补充,会让企业永驻青春。来自四面八方的员工一同汇聚在企业的旗帜下,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地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依靠的是企业的凝聚力、团队的协作精神、战胜困难的信心。由此看来,对员工的培训是尤为重要的,它大大关系到企业的生存和发展。
拓展活动是一种有效的方式。
 

龙烨野战基地设多种丰富多彩的拓展项目,如大脚八、南水北调、地雷方阵、蜻蜓点水等,通过龙烨户外拓展训练,可让员工亲身体验并达到了“激发潜能,磨练意志,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目的。 

【拓展项目】:蜻蜓点水 

拓展项目“蜻蜓点水”,就是每组的每一个队员身体任何一个部分都不能碰地而去拿跟自己身高加上手臂长的距离的乒乓球,所以组员的力量就免不了的,要借组员的帮忙才可以办得到的.一人顶住脚,一人拉手,一人拉脚,其他的就在后面拉住队友的腰,避免全队都向前倾去.动作PERFECT,一个凌空取球,姿势好优美哦。 

体现众合团体力量,以整合信心,齐征服困难完成目标,从而提升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