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雷区取水

        广州拓展|龙烨野战基地的拓展项目“雷区取水”可以锻炼队员们在艰难环境下,迅速高效的达成共识,通过积极配合及协作,大胆尝试,后成功完成任务的场地项目。

   话 述:同志们,今天我们要共同完成一项艰难而险巨的任务,我们小分队在和敌人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战斗后,由于长时间的作战,我们小分队面临着弹尽粮绝的困难,我们小分队在行进的途中,找到一处水源,但水源周围被敌军用地雷包围,因此,所有队员要规定时间之内,协助工兵将水取出,补充给养。

 

拓展项目-雷区取水


  拓展培训规则:这是一个无器械保护的项目也是一个个人挑战兼团队协作的项目,要求所有队员要在规定时间内,不接触雷区,用两三根绳子和指挥把水从雷区中取出。
  拓展培训意义:
  1、培养队员思维创新的能力。突破自我限制,有创意的高效解决问题
  2、培养团队的沟通能力,组织,协作,协调的技巧。
  3、培养团队的集体荣誉感,培养队员们为团队用于奉献的精神。
  通过此项拓展培训项目让学员们明白没有分工就无法协作,没有相互信任的团队精神就无法密切配合,要理解拓展培训开始前的细致分工与拓展培训过程中的相互信任是成败的关键。
  拓展培训目标:
  1、打破传统的思维定式,给学员练习创造性解决问题的机会;
  2、了解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培养团队共同解决问题的能力;
  3、了解不断创新给团队带来的好处,提高团队创新能力;
  你是否知道你现存的资源,你是否有资源优势,你是否合理有效的配置资源,充分发挥了资源的大效用;同时培养队员的创新思维能力。
  拓展培训师点评:
  1、队员的创新能力。
  2、有效资源的优化配置。
  3、队员之间的协助,合作,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