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时速极限

项目背景:
在一处机场航站楼内,恐怖分子埋藏了一个定时炸弹。团队必须通过正确拍打密码牌来接触此危机。倘若有人拍错,炸弹爆炸后会产生不可估量的损失,而所有的责任都将由团队的 导者来独自承担!

 


 
项目介绍:
每个团队依次前往特定区域拍打指定的密码牌。比赛一共分4轮,每一轮落败的团队将由 导者来承担责任,惩罚标准为“20—40—80—160”个俯卧撑,全力以赴的速度,紧张到令人窒息的空气,冰冷的水泥地, 导者颤抖的双手和沉重的呼吸,汗流浃背的场景,这一幕幕让人动容,感到震撼。引导学员从内心深处反省自己行为,也培养一位杰出的 导者坚强,勇于承担的好的品质。
 
项目目的:
群体决策的方法及意义,启发战略管理眼光。大胆尝试,勇于100%全力的付出。挑战未知 域,培养创新意识合理的分工与合作,资源的优化配置认识统一指挥的意义与重要作用体会对于团队的 导技巧运用、与角色的合理分配,避免“熟练工”对团队造成的负面影响.团队学习保证新的创意。
 
学员感悟:
“通过这次培训,我觉得给我影响大的就时速极限那个项目,我们团队失败了很多次,每次没有拿到,队长为我们做俯卧撑,他做一下,我就心痛一下,因为是他在为我们承担责任。我们没有做好,去由别人去承担,所以,任何时候,要有主人公意识,真正对自己负责,对自己的工作负责,对自己的生活负责,对自己的企业负责,让自己成为别人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