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决战沙场

    沙盘模拟项目:决战沙场,每组分别选出队员扮演,士兵 指挥官 司令的角色,在规定时间内把战场内的敌人消灭掉,用子弹(道具)砸到身上表示消灭一人,终以消灭敌人为胜!
    项目名称:决战沙场
    项目类型:团队协作类
    项目规则:三人一组,分组数量不限制,三人当中分成将军、参谋和士兵,将军为哑人,参谋背对战场是盲人,士兵既盲又哑,士兵是一个可以进入战场的人,通过参谋和将军的协作指挥,士兵利用战场内的手榴弹攻击其它队伍的士兵,被击中者即为牺牲。
    培训目标:
    ☆ 高绩效团队沟通体系的建立;
    ☆ 谋在事先的办事程序,过程当中不折不扣的执行;
    ☆ 训练队员的观察力和思维判断能力;
    ☆ 体会信息传达准确与否直接影响团队计划的实施;        
    ☆ 要有好的团队策划方案,更要有好的执行力;
    ☆ 商场如战场,在激烈竞争中获胜很大成都取决于团队 导的组织协调能力。

 

 

 

    “前进,向左,发射”,类似的指挥声在训练场上此起彼伏,这是在做一个“决战沙场”的游戏,每组选出3人为战士、司令、指挥员,后方的指挥员们指示蒙着眼睛的战士去作战。别看游戏简单,可是“参战者”们在游戏中明白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和执行力等能如何提高:“作战的子弹就好比资金,不能乱花,用完了就只有挨打的份;指挥就是战术,指挥不当的话就失败。成败的关键在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