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一圈到底——广州拓展训练小游戏,团队破冰游戏 热身游戏

  广州拓展训练小游戏——一圈到底,团队破冰游戏,热身游戏

  游戏时间:45分钟左右

  小组人数:18人左右

  所需物品:呼啦圈2个

  游戏概述:人与人之间通过沟通互相了解,达成共识。此游戏旨在检视一个团队中人员彼此沟通的状况,同时帮助畅通沟通渠道,以推动今后的相互协作。

  游戏目的:使学员彼此以非语言形式进行沟通,以高难度沟通形式完成低难度活动。

  游戏规则:所有学员手拉手围成一圈,用呼啦圈穿过所有人的身体回到原位。在活动过程中,不能以语言为沟通工具,只能依靠肢体语言和眼神进行沟通,相互拉着的手不能放开,也不能用手指去勾呼啦圈。计时,看快用了多少时间完成。

  游戏结束,教练引导进行讨论:

  各位刚才是如何完成目标的?

  刚才关键的改善动作是什么?

  大胆请教各位,平时工作中是否也能这样互动,相互模仿学习,形成公式?

  你认为刚才的活动过程中对团队有帮助的一点是什么?

  变化:可以思考以不同方式传递呼啦圈。

 ---龙烨体验培训学院&龙烨野战拓展训练基地(www.gdxgame.com,400-859-7100),凭借多年拓展培训的组织、策划、实施的经验,专业化的 培训团队,全新的理念和方式,不断创新的培训内容,提供给您专业、贴切、实际的课程和服务,培训注重量身定做,课前调查,课后跟踪。所有培训师资经过精心挑选,即具有丰富的知识,又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很好的授课效果为您提供一流的团队活动体验和服务。龙烨体验培训学院精心设计的培训课程,让您的团队在身心愉悦、欢快飞扬的团队活动氛围中引爆团队合力,为您打造一支高效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