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四百米障碍-拓展项目

广州拓展-龙烨拓展项目:四百米障碍

    形式:
    通过400米的路程,其中要求通过一系列的障碍,如无声行军、伤员运送、全蹲式前进、渡河。

    目的:
    模拟部队行军,体现自我管理、团队力量。重在培养和提高人灵活机动的陆上作战体能,克服行军过程中的各种障碍。

广州拓展-龙烨拓展项目:四百米障碍

     ---龙烨体验培训学院&龙烨野战拓展训练基地(www.gdxgame.com,400-859-7100),凭借多年拓展培训的组织、策划、实施的经验,专业化的 培训团队,全新的理念和方式,不断创新的培训内容,提供给您专业、贴切、实际的课程和服务,培训注重量身定做,课前调查,课后跟踪。所有培训师资经过精心挑选,即具有丰富的知识,又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很好的授课效果为您提供一流的团队活动体验和服务。龙烨体验培训学院精心设计的培训课程,让您的团队在身心愉悦、欢快飞扬的团队活动氛围中引爆团队合力,为您打造一支高效团队。 

运用您和您团队的智慧策略,让我们来享受一击即中的乐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