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挑战150-广州拓展项目

挑战150-广州拓展项目

    广州拓展项目-挑战150:在150秒内接受一系列看似难以完成的挑战。多个项目的组合给团队提出了全面的挑战,同时也提供了更大的提升空间。

    由于项目挑战严峻、时间紧迫,活动特点类似“魔鬼训练”的方式,也有人喜欢叫它“生死150秒”或“魔鬼训练组合”。

    拓展形式:

    要求每个小组不间断地在不同的5个地点完成5个项目,分别是激情节拍、移动高尔夫(golf)、不倒森林、动感颠鼓、人体金字塔五个项目,要求整体完成时间要在150秒之内!通过每个项目的锤炼,找到团队目标佳完成方法。

    项目目的:
    1.多种任务之下的统筹能力;
    2.人员的优配置;
    3.精诚合作与同甘共苦的精神;
    4.在不同的项目中得到不同的感悟;
    5.调整心态与竞技能力的培养

    ---广州拓展培训:龙烨体验培训学院&龙烨野战拓展训练基地(www.gdxgame.com,400-859-7100),凭借多年拓展培训的组织、策划、实施的经验,专业化的 培训团队,全新的理念和方式,不断创新的培训内容,提供给您专业、贴切、实际的课程和服务,培训注重量身定做,课前调查,课后跟踪。所有培训师资经过精心挑选,即具有丰富的知识,又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很好的授课效果为您提供一流的团队活动体验和服务。龙烨体验培训学院精心设计的培训课程,让您的团队在身心愉悦、欢快飞扬的团队活动氛围中引爆团队合力,为您打造一支高效团队。

 

运用您和您团队的智慧策略,让我们来享受一击即中的乐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