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撕名牌--大型户外拓展项目

 

【项目背景】

“撕名牌 ”项目早期出现在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收获无数好评。2014年中旬,SBS电视台向中国浙江卫视输出此节目的版权,合作打造中国版的《Running Man》,并命名为《奔跑吧兄弟》。该节目于同年10月10日于浙江卫视 播。2014年在浙江卫视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大热荧屏,唤醒了观众体内的运动因子。尤其是节目中激烈,具悬念的“撕 ”游戏,也引发广大观众争相模仿。它总是作为后一关出现在节目里,紧张又刺激的情节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成为节目一大亮点。
 
在节目中,“奔跑团”的衣服上经过特别设计, 通过魔术贴牢牢粘在服装上。在“自制”的游戏中,自然不可能都那么精致。条件简单并不能打击参加者的积极性,或贴、或缝,总能将游戏进行到底。看节目不但能获得快乐,还能在仿效游戏的过程中把自己的快乐传递给更多人。在现代都市人群普遍处于亚健康的如今,《奔跑吧兄弟》无愧于观众的支持,用“奔跑精神”带 着更多人跑起来,轻轻松松从身到心都健康起来!
 
 
【项目简介】
 
《奔跑吧兄弟》中一般分为两组或者三组,这里以两组为例,一共四个人玩游戏,分为AB两组,AB两组分别两个人,每个人后背上都会贴上自己的名字,这里叫做 ,然后对战开始,双方可以采用运动战或者正面对战,就是在不伤害对方的情况下把对方后背上的 撕下来即为胜利者,比如A队两个人把B队两人的 全部撕下,即A队获胜!

 

 
【撕名牌小贴士】
 
1. 快准狠
出手快,力量狠,角度准。不要给到手的 任何逃走的可乘之机!
 
2. 声东击西
比起面对面靠力量硬拼,在有机会的前提下先转移对手注意力,哪怕只有几秒就已经足够了!
 
3. 时刻自保
能把别人 撕下的前提是,自己还有“命”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保命为上。
 
4. 战术准备
如果一起“撕名牌”的小伙伴是自己的熟人,可以根据每个人的特点提前做一个思量,谁弱,谁强,由谁下手,提前做好准备一定好过临时乱撞。
 
5. 寻求合作
单挑无望的前提下,记得联合几个人一起先“干掉”强的那个人。如果等到只剩自己一人单挑,那就没得救了。
 
6. 撕得过就撕,撕不过就躺
参考Angelababy几次经典的靠墙、躺地,虽然产生不了威胁力,但是时间能拖就拖,说不定就会迎来转机呢?不过这招有耍赖嫌疑,萌妹子用还挺可爱,汉子们可要谨慎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