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鼓动人心


项目简介

将一个球放在鼓面上,在大家的通力协作下,使鼓有节奏地平稳地把球连续地颠起;要求团队保持高度协作,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创造尽可能多的颠球记录。

培训效果

----它是一些体验式培训界的牛人们近两年从韩国引进中国的新项目,一个培养团队协作精神的绝好项目!

 

----它可以让一个团队完完整整地经历一次浓缩的团队发展的四阶段:形成期、动荡期、规范期和高效期,并认真反思每个成员在团队发展的不同阶段应该怎么做;

 

----它可以诊断一个团队的状态(“地狱”抑或“天堂”);

 

----它可以让个人和组织深刻理解什么是平衡与控制;

 

----它将不可能变成无所不能,将重复低效变成完美高效;

 

----它可以将群体熔炼为团队, 将优秀团队提升为卓越团队;

 

----它可以将游离漠然聚焦为专注专业,将急躁抱怨变为平和宽容;

 

----在活动中,让学员直观显著地感受到人球合一,人鼓合一的以十当一的和美(和谐之美)境界!

 

----此项目适用于团队培训、团队建设、饭余茶后健身、大学课程、运动会竞赛、青少年教育等多个你能想到和想要达到的目标和功效。

安全事项

在进行活动时,不要奔跑,避免相互碰撞,选择平整空地,防止脚下打滑跌跤。

 

---龙烨体验教育&龙烨野战拓展基地(www.gdxgame.com,020-85555207),凭借多年团队活动组织、策划、实施的经验,专业化的团队,全新的理念和方式,不断创新的活动内容,提供给您专业、贴切、实际的课程和服务,培训注重量身定做,课前调查,课后跟踪。所有师资经过精心挑选,即具有丰富的知识,又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很好的授课效果为您提供一流的团队活动体验和服务。让您的团队在身心愉悦、欢快飞扬的团队活动氛围中引爆团队合力,为您打造一支高效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