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野炊--野外生存拓展项目

野外生存拓展之野炊

野炊介绍:

在野外通过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打造出来的美味佳肴虽然可能有点糊,但是大家一定感觉非常香,因为它们里面有我们抓来的小鱼、小虾还有一些野菜。同时通过这个项目让大家学会如何煮饭,这里面有很多的学问,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目标意义:
1、建立人与人之间的合作精神;活动期间对所分小组的合作精神有着较高的要求
2、活跃团队气氛,理解团队作战沟通的重要性
3、人力资源的合理分配和运用,现场野炊,每组合理分工,大家齐动手,并将在组与组之间举行烹饪赛共同体验活动中的快乐与喜悦,从中体会到合作的重要性!

 

 


野外生存简介:野外生存是一种融认知、行为、情绪训练于一体的综合性训练形式,又是一项需要学员完全自愿才能实施的高风险性科目,宜于专项进行。学员将仅携带极少必需品登上孤岛荒滩或者原始山林。学习如何野外定向、建立营地、取火、觅食觅水,结伴生存一段时间并完成一些高难度的任务。


目标意义:


1、锻炼学员在面对巨大压力和困境下的意志力
2、激发学员的自信心和战胜任何困难的勇气
3、通过生存训练中面对困难的分析、决策、执行、调整过程,挖掘出学员的 导潜质,提升学员实际工作的 导执行力和团队管理能力
4、通过野外生存训练,使学员会更清楚地认识自我,认识自己的企业,更加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能够将自己的目标和团队的目标有效地结合起来
5、学会感恩,学会宽容,学会有效管理自己的情商,学会处理通向成功的人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