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课程
培训项目
project

体验一家亲,共享亲子情

 

 

课程介绍

繁忙的工作拉远了父母与孩子的距离,对孩子的关心不再只是物质上的满足,良好的家庭,需要心与心的沟通和关怀。


龙烨体验教育的“体验一家亲,共享亲子情”亲子互动训练营,通过精心设计的生动、活泼、有趣的项目,引用体验式学习方式作为基础,专项设计家庭成员以平等的身份参与,教练适时针对性引导和分享,通过成员之间独立互动等环节,彼此培养良好的沟通习惯,融洽亲子关系。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特别是5岁以上孩子的家庭格外青睐,成为双休日和假期的好去处。

 

当全家的手为同一目标紧握时,安全与信任产生了,坚定与执着出现了!“父子兵”、“母女档”、“全家组合”齐上阵,两代人在活动中感受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艰辛与快乐!自信心,意志力,耐挫力,独立生活能力得到极大增强,面对挑战,敢于竞争,敢于超越。当全家的手为同一目标紧握时,安全与信任产生了,坚定与执著产生了!

 

“父母和孩子做一回兄弟姐妹”的口号体现得,一种平等,民主,互助的精神在家庭成员之间传递。龙烨体验教育的“体验一家亲,共享亲子情”亲子拓展训练营,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特别是8-18岁孩子的家庭格外青睐,成为双休日和假期的好去处。寒暑假,不妨带上家人共同体验,了解孩子的心声,拉近与子女的距离,沟通变得容易!亲情,友情在体验中升华。

 

课程目的

 

增强亲子的沟通,增进相互理解,加深感情;父母收获正确的信念和有效的家庭教育方式方法;让孩子们获得人格个性、内在学习动力、外在精神气质的成长以及持续发展的动力和途径。

 

让家长与孩子更亲近,聆听孩子心声的同时,也让孩子了解家长的用心。打造“无障碍”亲子沟通管道,为家长和孩子共筑彼此梦的天堂。


通过一系列吃苦活动,使孩子们在苦难中磨练意志,在苦难中学会珍惜,从而激发孩子的斗志和奋进精神。

 

课程收益

通过拓展活动,无论是孩子、父母,还是家庭,都获益菲浅。


对于孩子:自信心、意志力、耐挫力,以及独立生活能力和生存能力都得到极大增强,面对挑战,他(她)更敢于竞争,敢于超越。


对于父母:更加了解孩子的心声,拉近与子女的距离,沟通变得更容易,亲情、友情在不自觉中得到升华,同时,也学到了一种全新的、更科学有效的教子方式。


对于家庭:当原本陌生的手为了同一目标而紧握在一起时,一种安全与信任产生了;

当充满鼓励的眼神都投向正在完成高空项目的团队一员时,一种坚定与执着出现了。


这样的一种训练——让您的孩子士别三日、脱胎换骨!


这样的一种体验——让您的孩子茅塞顿开、终生受益!


今天,让我们和孩子通过拓展训练一起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