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课程
培训项目
project

奔跑吧!团队--广州大型团队趣味活动

指压板上的挑战,活动原型来源于目前很火的节目《奔跑吧,兄弟》,是一项以比赛所需时间来取胜的娱乐性竞赛类活动,整场比赛在指压板跑道上面进行,根据活动方要求,可采取公司内部成员参与或现场观众报名参与。超精彩赛程,还原跑男真实赛场,让大家体会到和王宝强、邓超、王祖蓝、Angelababy等明星一样的精彩刺激!

 

 

(参赛选手暂定为A和B,两名脱掉鞋子,走上赛道,A选手选择“挑战一”,B选手选择“挑战二”)


挑战一:原地跳绳选手A随着哨响来到“挑战一”赛区,原地连续跳绳20个过关,拿起接力棒奔向“挑战二”交于选手B


挑战二:背部穿行比赛开始时,选手B在“挑战二”赛区等待,拿到选手A的接力棒后,迅速开始进行“挑战二”,要求肩部、臀部紧贴指压板卧躺,利用身体的蠕动穿过N组弧形圈障碍物

 

 挑战三:双向跳马“挑战二”结束后,选手AB分别来到“挑战三”赛区,选手A蹲马,选手B撑其背部跳过;紧接着,选手B蹲马,选手A撑其背部跳过

 

 挑战四:负重跨栏选手AB分别来到“挑战四”赛区,选手A背起选手B(或B背A)跨过n条栏杆


 挑战五:疯狂单杠选手A背起选手B从“挑战四”一路来到“挑战五”,选手A调整背起选手B的高度,使选手B用嘴咬到单杠上面的食物,举起接力棒,挑战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