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课程
培训项目
project

青少年户外生存训练课程(Day1)

 青少年户外生存训练

---龙烨体验培训学院

 

虽然不愿承认,但自然灾害其实离城市中的我们很近很近,没有父母愿意看到孩子在灾害面前茫然无助的眼神,您的肩膀也不会永远在孩子身边……龙烨体验培训学院专业为广大青少年开设“自然灾害的避险与自救”课程——把突发危机时安全的反应和动作变成孩子身体的本能!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u 咨询与报名

 

 

 

报名电话:

020-855552071353889866813560471600

报名QQ

11241851616086828

网址:

www.gdxgame.com

基地地址:

广州市白云区帽峰山森林公园钟落潭良沙路陈洞村龙烨野战拓展基地

 

 

 

u 温馨提示

 

 

1)         本次活动除了以上自救知识讲解,还会在中间穿插其他自然灾害自救方法。

2)         本次为青少年素质训练活动,全程由专业教练带队,所有活动游戏由辅导员及教官组织完成。

3)         在活动中家长不要阻止孩子直接接触地面,不要为了怕脏中途参与教官的教学。

4)         在训练中,女生不穿裙子,家长不穿高跟鞋,穿着以宽松运动为主。

 

5)         在活动中请服从教官的指挥,请家长不要随意讲话,同时家长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 

 

u 行程安排

   活动时间:Day1。

 

 

 

活动地点:龙烨体验培训学院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帽峰山国家森林公园。

 

安全保障:户外运动保险(30万元的意外医疗保险)。
  

行程安排

07:00-09:00

集合,快乐起航,前往训练基地

09:00-10:00

紧急总动员:组建佳团队,一起设计队名、队旗、口号、队长选举。

破冰之旅,快速融入团队。

10:00-11:30

模拟场景1:如何面临突发受伤。头部、腿部、手部等受伤的包扎方法、鼻出血、昏迷等紧急情况下的救援方法。

11:30-13:00

野餐,自己动手解决午餐。并讲解野外生存中的饮食安全问题。

13:00-14:30

模拟场景2:火网逃生。这里是一片浓烟滚滚的火海,大家必须在规定的时间里将救命的水运到一个的求生口将火网扑灭,并从求生口爬出去,才算逃生成功。火灾逃生自救方法。

14:30-16:00

模拟场景3:丛林寻宝。凭借对地图的识别和使用能力,依据预先设计的图上路线,借助于指南针和地图,依次到达各个检查点,以全程耗时少者计为优胜。

(在活动过程中讲解野外生存基本技能:结绳技能,地图识别技能,辨别技能等)

16:00-16:30

后总动员:我们是棒的

训练总结,颁发龙烨体验培训学院生存技能奖!队员之间分享感受。合影留念!

16:30

集合回家。记下Day1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