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野战基地:还没有的战争体验,就在龙烨野战基地

      广州野战基地:还没有的战争体验,就在广州真人CS帽峰山龙烨野战基地。广州野战真人CS龙烨热线电话:020-85555207,www.gdxgame.com

      战争仿佛离每个人很远,但在另一个战场上,战争已在我们身边打响。

      同样复杂的环境;同样无惧的意志;同样坚定的执行;同样永恒不变的战友情谊。

      商场如战场,人生如战场。

      这是一次还没有的战争体验,

      我们在此挥洒铁血激情,我们在此学习战争、 悟战争,我们并肩同行,奋战到底。

      龙烨野战基地采用 研发的仿真激光发射器、定向接收器和计算机裁判系统,由专业的野战教官担任装备导师与战术教官,以真实丘陵丛林地带为战场,为你提供独特逼真的战争体验!

      如果你渴望的是一次酣畅淋漓的短兵相接,只需穿戴好战术装备,在野战教官的指导下,经过短暂的器材学习和战术演练,即可与队友投入宛如战争大片般的情境中——而你,正是战争!

      如果你需要的是一次探讨如何把战略战术思维实际运用到团队管理中的培训,那么在作战结束后,培训师将引导你们进行小组讨论和战术回顾,分享在『陌生而混乱的战场环境下』高效解决问题的合作经验,助你打造企业中的钢铁军团!

      报到时,你还是一名新兵;

      离开时,你已是战争经验丰富的老兵:

      龙烨野战基地,新兵的战场、老兵的课堂。

      你还犹豫什么?快来参加好玩又刺激的广州真人CS龙烨野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