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野战团队精神之龙烨野战真人CS

当你不再是一个百姓,手里拿上器械,带上头盔,走进战区时。战争的对与错已经不是所要考虑的,当发子弹从你耳边穿过,生和死只在一念间。当看见身旁的战友一个个倒下时,这已经不是一个游戏了!野战基地/激光野战

CS野战又可以被称为军事野战游戏或者真人CS游戏,是一种时尚户外体育运动,游戏采用模仿战斗过程,参加人员手持“器械支”,身穿迷彩军服在丛林与废墟中穿梭与“敌人”展开激烈的“战斗”。/彩弹野战

周末,天气凉爽宜人,一辆中巴满载我们全体员工奔赴广州龙烨野战拓展基地。一路上,同事们欢声笑语,神态轻松,互相传递着水果、小吃,也互相传递着友爱和关怀,将繁忙的工作、紧绷的神经,彻底忘记。

公司刘经理更是意气风发,在带 大家取得季度开门红之后,又将部署和指挥季度的战役。这次野战训练,不仅让大家得到全身心的放松,更通过群体活动,沟通了员工的思想,逐渐强化团队精神。古人云:人心齐,泰山移。一个企业不仅强调个人的业务成果,更强调团队的整体业绩,只有每一个队员都目标一致,团队的整体目标才会顺势分解成各个小目标,落实在每个队员身上。

教官是位年轻帅气的小伙子,他语气坚定、语言诙谐,让大家在听讲、训练、换服装时秩序井然又不乏开心一刻。他带 大家玩的“马兰开花开几朵”小游戏既紧张刺激又似乎能从中悟出一点道理,即每个个体只有在集体中找到适合自己并能在其中努力奋斗的位置,你才能融入集体,与集体荣辱与共。

野战中同事们分成两组,各自选取了自己的队长和政委,大家或严阵以待,或机智敏捷,尽情地挥洒着自己的个性,认真地展开着较量。在这场较量中,我看到了公司上到经理,下到每一位员工,都是热情洋溢、互助互爱的,这极大的鼓舞了我积极进取的信心。虽然我在公司只是一名小小的库房管理员,但对客户而言,我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公司的对外形象,对集体而言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深知,只有自己认真细致地工作,和同事间默契配合,努力维护好客情关系,才能使自己和公司利益共享。

三个小时的野战训练结束了,大家还意犹未尽。教官与我们集体合影,并激励我们在工作中也要像今天一样,互相配合,增强凝聚力,注重团队精神,共同面对困难,成为商场中的强者。

是啊,现代企业竞争日益激烈,团队精神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它不应只是一句空话,从管理者到执行者,都要 会团队精神的内涵,把团结协作落实到行动中,形成共同的集体价值观。 后,一句“众人拾柴火焰高”,与全体众业达人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