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培训

培训师气场修炼-广州拓展培训

    培训师气场修炼,广州拓展培训,广州拓展训练、广州龙烨拓展训练场

    揭开“气场”的面纱

    气场——就是培训师、学员与周围环境等因素所形成的一种无形的感觉。这些因素经过各种方式的互动,形成一种独特的能量,而这种能量又以各种形式反过来影响我们,并呈现出一种此消彼长的态势,但总体能量是平衡的。所以培训师的控场,就是通过经验资历、自信心、感染力和舞台表现力来使这个气场维持一种动态的平衡。

    气场”story

    曹操统一了中国的北方之后,声威大振,很多部落纷纷依附。其中,一个匈奴国王派使者送给曹操很多宝贝,同时,使者还有一个任务,就是观察曹操这个人到底怎么样,是不是做皇帝的人才,值不值得匈奴国王依附,于是,使者要求见曹操一面。曹操觉得自己长得很丑,又很矮,怕压不住匈奴使者,让匈奴王觉得自己好欺负而暗怀反心。于是,他就把一个叫做崔瑛的谋士叫来,让他坐在自己的床上接见那个使者。崔瑛可是一个眉目清秀、身材高大、器宇轩昂的人,而皇帝自己则拿了一把大刀站在床边装成侍卫的模样。

    接见完毕,魏王曹操派人去问匈奴王的使者,觉得皇帝这个人怎么样。使者说:“皇帝很漂亮,也很有风度,可是我觉得皇帝的卫士——床边拿着大刀的那个人——才是真正的英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