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峰山丛林探险乐园即将开放,体验惊险与刺激,神奇与快乐

 

    帽峰山森林探险乐园即将于2016年9月中旬开放,森林探险是一项在树上进行的探险项目,集冒险、运动、娱乐、挑战于一体的户外运动项目;用各种各样的障碍环节将树连成一条线路,玩家需要通过高空索道、空中云台、器械林弹雨、独木舟、泰山秋千、极速飞渡和其他趣味环节等方式进行树木间的探险,通过爬、滑、游、跨、跳、飞等动作越过所有障碍,到达终点。在整个运动中,汇集了高空、速度、力量、毅力等户外探险所必备的元素,为玩家提供了感官上的刺激,感受原汁原味的“森林探险”。


    帽峰山森林探险项目是根据身高1.2米以上儿童进行线路设计。按照难度等级及操作年龄,划分为A线路、B线路和综合路线。森林探险是一个创新的休闲项目,在普及性、时尚性、参与性、趣味性、娱乐性、挑战性和吸引度上,要远远超越国内现有的休闲娱乐设备。

 

 

     丛林穿越活动特点

 

    神奇性:丛林探险并非简单的运动加娱乐,而是对传统旅游和活动的一次全面提炼和综合升华。它打破了通常旅游只看不参与的惯例,改变了一切听导游解说的形式,而是让每个人不仅看到,还要让大家亲自参与到活动中去,去实践、去体验;更主要的是它活动效果的多元性和有效性,就是您参加了体验活动,不仅能体验到紧张、刺激、阳光、快乐、自然、绿色等等,还能够让您学到很多方面的东西,比如让您原本有限的知识和技能释放出大的能量,比如在活动中能够让我们相互间养成协作相助的团队意识,提高人员间的沟通技巧,和谐相处;比如在活动过程中,它能够开发出那些一直潜在于自己身上,而自己却从未真正了解的力量,挑战自我极限,培养自我在困难面前能从容应对;比如活动能够轻易地让自己融入团队中去,与大家分享喜悦、分享成果;这就是森林探险的神奇和意义!

    自然性:森林探险有一个主要的功能和效果就是在自然环境中感受人心的砺炼,追求人们心灵的感动和感悟,活动方式是人与人的互动,人与自然的互动,关心他人和更为融洽地与他人合作,关注和爱护大自然。活动的基本理念是:自然、户外运动、体验、环保、挑战自我。

    快乐性:所有的活动,让您在与伙伴的欢声笑语中进行,感受自由落体带来的刺激,感受地心引力的冲击,感受突破自我极限的快感,所有的体验都给您带来放松、快乐和阳光,让您真正在自然中放松一下自己,让心灵的翅膀自由地飞翔。 

    森林探险有什么好玩?

 

 

    帽峰山森林探险挑战路线:

    帽峰山森林探险项目是根据身高1.2米以上儿童进行线路设计。按照难度等级及操作年龄,划分为A线路、B线路和综合线路。

 

    A线路

 

 

    A线设有飞越泸定桥、器械林弹雨、漂荡轮桥极速飞渡等几十种项目,适合有一定运动能力和胆量的勇士挑战。“曲折人生路”利用自己的手脚协调,从中间垂吊的几条弧形绳上穿行通过,培养学员自信、勇气,感悟阳光总在风雨后的哲理;“勇闯高峰”让参与者脚踏下方晃动的几块晃板穿行通过,体验学会肢体语言的沟通,掌握科学的方法与技巧,激发个人潜能,挑战心理极限;“云台巧渡”让参与者手抓上方悬的绳索,脚踏下方木台穿行通过,培养学员勇气自信,挑战极限,感悟人生之路的艰辛;“泰山归来”让参与者体验泰山的灵活技巧,通过一根绳索从平台一跃而过到遥远的另一方;极速飞渡让参与者利用地心引力的强大惯性,凌空飞越几十米的跨度,培养学员在遇到困难时,敢于接受挑战,勇于战胜自我,用积极思考代替消极思考,激发自我潜能。

    适合身高:1.4米以上
    难度系数:★★★★
    设计特色:设置24个项目左右,满足100人左右同时进行。

 

 

     B线路

 

 

     B线路为儿童和亲子路线,设置了飞龙索道、天罗地网、飞熊滑道、飞龙特工等项目,让孩子与家长之间能 够充分协调、沟通配合,增加彼此之间的情感;参与者按规定穿着安全装备,从爬网上到树上平台开始,利用绳索垂吊的几组荡木,手脚并用穿行通过,培养青少年团队、亲子团队的合作,肢体语言的沟通,学会科学的方法与技巧。身体紧靠后侧木板,双脚踩在木板下方棱边上穿行通过,培养参与者面对困难和挑战处变不惊,泰然处置,树立平和阳光积极心态,增强心理承受能力。巨人脚步由木桩组成的步点穿行通过,让青少年感受空中行走的另类体验,锻炼胆量,培养自信,协调身体机能。飞速荡桥利用中间的几组悬垂木梁上的横杠攀爬通过,考验操作者的平衡能力和四肢协调能力,锻炼四肢力量,是对青少年体能和韧性的全面考验。同时增强与亲戚朋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适合身高:1.2米以上
    难度系数:★★★★★
    设计特色:设置10个项目左右,满足100人左右同时操作。

 

 

    综合线路

 

    综合线路为:A线路+B线路的组合线路,适合有一定运动能力和胆量的勇士挑战。风雨彩虹利用自己的手脚协调,从中间垂吊的几条弧形绳上穿行通过,培养学员自信、勇气,感悟阳光总在风雨后的哲理。晃板桥让参与者脚踏下方晃动的几块晃板穿行通过,体验学会肢体语言的沟通,掌握科学的方法与技巧,激发个人潜能,挑战心理极限。天使之手让参与者手抓上方悬的绳索,脚踏下方钢丝穿行通过,培养学员勇气自信,挑战极限,感悟人生之路的艰辛。凌空飞跃让参与者手抓上方的滑轮,利用人体前选择惯性,凌空飞跃通过,培养学员在遇到困难时,敢于接受挑战,勇于战胜自我,用积极思考代替消极思考,激发自我潜能。 

    适合身高:1.4米以上
    难度系数:★★★★★
    设计特色:设置34个项目左右,满足200人左右同时操作。

 

 

 
    丛林穿越给参与者带来的价值   

    
    给成人带来的价值   

    
    ★改善团队成员间的沟通,互帮互助!
    ★让人们回归自然、拥抱绿色!
    ★让人们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激发潜能!
    ★给力新生活,快乐来穿越!     
       
       
    给儿童带来的价值       

    ★团队合作,学会肢体语言的沟通,学会科学的方法与技巧!
    ★面对困难和挑战处变不惊,泰然处置,树立平和阳光积极心态,增强心理承受能力!
    ★锻炼胆量,培养自信,协调身体机能!
    ★全面考验儿童的体能和韧性!

 

    丛林穿越可用于哪些培训?

 

 

    森林探险位置及交通指引


    帽峰山森林探险乐园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帽峰山森林公园良沙路陈洞村台头街龙烨野战拓展基地

 

    地址位置

 

    交通指引


    【自驾车】华快-帽峰山出口-帽峰山风景区、帽峰山铜锣湾水库-良沙路-台头街-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导航“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即可来到。
    【坐公交车】先乘公车到太和镇的“文化广场”,换乘“827”路公交车,到达陈洞村的“”下车,步行即可到达龙烨野战拓展基地。
    【坐地铁】:先乘坐地铁三号线到地铁站“龙归站”,换乘“758”路公交车到达太和镇的“文化广场”,再换乘“827”路公交车,到达陈洞村的“”下车,步行即可到达龙烨野战拓展基地。
 

 

    广州龙烨野战拓展基地(www.gdxgame.com,400-859-7100)是广东地区设备齐全、场地宽阔、配套设施完备的野战拓展基地和军事体验乐园。以“弘扬爱国主义、普及国防教育、培育团队精神”为经营主旨,为企事业提供专业的团队活动服务。基地围绕团队活动主题,开设军事训练、刺激野战、团队拓展、森林探险、定向越野、趣味运动、野炊、烧烤等项目。基地内有中原战场、太极战场、丛林战场、壕沟战场等各种精心设计的战场,并以培育团队精神为主旨的各野战任务项目,精心挑选的团队拓展项目,丰富的战场元素,高度的策略性,无不让玩家感受真实的野战感受。广州龙烨野战拓展基地是您公司活动、朋友聚会、亲子活动的很好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