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愿景
  • 专 业
    专业策划承办各类体育赛事活动
  • 经 验
    专业团队组织策划百余例赛事经验
  • 特 色
    以赛事为载体推广企业形象
  • 理 念
    诚信共赢、专业高效、超越期待

农信社趣味运动会

编辑:龙烨体育 来源:互联网

    农信社趣味运动会“盛世羊城,迎亚运,文明魅力,新农信”在龙烨体育策划下进行。

    运动场上,健儿们尽情挥洒着汗水和激情,他们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你追我赶、勇往直前、坚持不懈,力争佳绩,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助威声和呐喊声!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

    农信社 导在闭幕词表示,举办这样的趣味运动会是展示职工精神风貌、推进职工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盛会,对加强干部职工之间的相互沟通、增进团结,以及对培养职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具有重要意义。更重要的是增强了职工身体素质、增进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单位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希望全体职工能发扬赛场上团队协作、勇往直前的精神,在工作上互帮互助,不断进取,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龙烨体育策划是国内 的趣味活动策划机构,拥有一批专业的趣味运动策划团队,为您提供趣味运动会开幕式策划、趣味运动会创意实施、趣味运动会现场组织、趣味运动会现场布置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