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愿景
  • 专 业
    专业策划承办各类体育赛事活动
  • 经 验
    专业团队组织策划百余例赛事经验
  • 特 色
    以赛事为载体推广企业形象
  • 理 念
    诚信共赢、专业高效、超越期待

趣味运动会年会

 年终了,企业新老员工在这一年里兢兢业业的工作,每天在一起的共同话题都是工作,他们是否有时间去相互认识,相互了解,相互熟悉呢,工作的时间不允许他们去聊天,下班后都各回各家,相互了解的机会更加少,很多人的优点都没有表现出来,龙烨年会策划现推出了企业年终趣味运动会。

 

  和春秋季趣味运动会相比,它有很多优点:

  、场地限制小,不需要大型的室外田径场地,不需要专业的塑胶跑道,不需要标准的足球草地,一个室内篮球馆或者即使是公司的一块篮球场,几片羽毛球场,又或者是一片大的空地,会议室。这些都可以作为小型趣味运动会的场地。

  、天气因素影响小,春天雨水足,大型趣味运动会规模大如果遇到下雨天气不能移到室内场地,就需要改期,这样会影响运动会的比赛心情,而小型运动会就可以在室内场地进行,天气的影响微乎其微。

  第三、能够做到每个人都充分参与,小型趣味运动会人员较大型趣味运动会少,项目安排可以随意调节,这样每个员工都能够广泛参与进来,增加员工的积极性。第四费用少,由于人员比较少,可以设置的奖项多,参与奖也可以多设置,高设置,既可以增加员工的积极性,又可以作为年终福利,使员工更加依赖,感谢公司。

  第四、更加轻松,只需要将您公司和参与员工的情况告诉我们,一切的事情都不需要您来烦,您可以一边工作一边准备趣味运动会的事情,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