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愿景
  • 专 业
    专业策划承办各类体育赛事活动
  • 经 验
    专业团队组织策划百余例赛事经验
  • 特 色
    以赛事为载体推广企业形象
  • 理 念
    诚信共赢、专业高效、超越期待

游艇年会

公司年会包下一艘游艇,从码头出发,顺流而下,在甲板上观望岸边,看华灯齐上、璀璨华丽,别有一番风味,真的好似船在江中游,人在画中坐……龙烨年会策划带您进入游艇世界, 值得拥有的经历!

 


随着生活越来越多样化,刺激的娱乐项目开始越来越多人追捧,很多人已不在满足驾驭汽车,在满街都是越野联盟之后,帆船俱乐部、摩托艇俱乐部、游艇俱乐部开始孕育而生,在游艇上开年会也是近几年来众基为各大企业年末策划的新桥段!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好评~~


BBQ、泳装、T台、乐队、舞会……把你从平时紧张的工作环境束缚中解救出来,在感受这个豪华盛宴的同时,彻底放松你的身心,在微醺之余,站在甲板上,感受岸边和水面上的霓虹闪烁,让你陶醉在这个繁华都市的片刻宁静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