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愿景
  • 专 业
    专业策划承办各类体育赛事活动
  • 经 验
    专业团队组织策划百余例赛事经验
  • 特 色
    以赛事为载体推广企业形象
  • 理 念
    诚信共赢、专业高效、超越期待

龙烨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火热招生

 

流畅的配合,灵活的过人

惊人的速度爆发力,致胜的关键球

激动人心,热血沸腾

足球拥有全世界众多的粉丝

龙烨青少年足球培训班课程

激发孩子们的运动潜力

培养坚韧不拔的毅力

让孩子们尽情挥洒快乐的汗水

 

龙烨体育,成立于2003年,在足球行业锲而不舍从事17年。广东省业余足球协会创会单位之一,广东联盟杯创始人之一,开办多期广东省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培训班,为推动广东省青少年足球教练员普及工作不懈努力。

龙烨青少年足球培训俱乐部,集合省内优质精英教练员,结合国际先进足球教学理念,根据培训班学员实际水平,制定精选足球教案。拥有自有训练场地,训练时间及质量有更加好的保障。

 

 



培训教练为退役职业球员、持牌教练为主,助教协助管理。

 

结合中国青少年足球现状,以青少年成长教育理念为指导,通过体能测试、球性球感、速度、协调性以及团队协作能力的训练,综合提升青少年的身体力量与速度、智能与反应、意志力与责任感,让学员在运动中拥有阳光、积极、乐观的童年。


龙烨青少年足球培训,通过足球运动,让孩子获得运动快乐,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提高竞争和公平意识,培养孩子对体育运动的兴趣。


身体素质目标:借助足球游戏,体适能,进行多种形式的不同方向跑,如直线、曲线、折线、前进与后退跑等;以及跳跃、转身的基本步伐和抛、接、掷球等基本动作的灵活性、协调性、身体平衡、动作节奏感的发展练习。


情感目标:以表扬为主,激发儿童参与足球比赛和活动的主动性及积极性,培养儿童的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