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愿景
  • 专 业
    专业策划承办各类体育赛事活动
  • 经 验
    专业团队组织策划百余例赛事经验
  • 特 色
    以赛事为载体推广企业形象
  • 理 念
    诚信共赢、专业高效、超越期待

袋鼠运瓜

2016-08-08编辑:admin来源:互联网

 

  项目介绍: 改良后的袋鼠服让这古老的游戏焕发出新的活力,专业设计的袋鼠服让你尽兴时不用考虑安全问题,实用搞笑的外观设计更好地诠释了趣味游戏的趣味娱乐性。看到那蹦蹦跳跳的袋鼠,还等什么?袋鼠加油!袋鼠加油!

  项目操作:每队4名队员,裁判发令后,1号队员抱球跳向B点,将球交给B点的2号队员后返回起点取球;2号队员抱球跳向C点,将球交给C点的3号队员后返回B点接球;3号队员抱球跳向D点,将球交给D点的4号队员后返回C点接球;4号队员抱球跳向终点,将球放进球筐后返回D点接球。以后一球落筐为计时停止,用时少者名次列前。

  器 材:袋鼠服

  特 点:关键部位的安全防护、质地结实穿着舒适、造型有趣

  适应范围:用于大型田径运动会、趣味运动会、沙滩运动会中“袋鼠运瓜”“袋鼠跳”等趣味体育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