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愿景
  • 专 业
    专业策划承办各类体育赛事活动
  • 经 验
    专业团队组织策划百余例赛事经验
  • 特 色
    以赛事为载体推广企业形象
  • 理 念
    诚信共赢、专业高效、超越期待

广州红色主题拓展深受广大企事业单位青睐

2021-12-10编辑:来源:本站原创

      近年来,广州红色主题拓展快速风行起来!为什么红色主题拓展会受到诸多企业、党政事业机关推崇?其中重要的原因就是经过红色主题拓展效果明显。大家的工作效率快速提升,各个部门、员工之间的合作也更加的契合,同时关系变得和谐,上下级之间沟通也容易了很多。他们学会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工作开展得更加顺利了。 

当各企事业单位的小伙伴们,来到广州龙烨红色主题拓展基地开展“重走长征路”红色之旅拓展训练。他们深入体会革命先烈当年艰苦奋斗、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百折不饶、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通过亲身体验身穿红军服,身背红军壶,重走红军路,不忘过去,珍惜当下,把红军精神注入企业核心文化中去。

他们穿上军装,戴好军帽,这一刻,就是战士,是这世界上最靓的仔。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迎着朝阳,踏着晨辉,手擎国旗、党旗,这群优秀的新鲜血液,开始了“长征之路”。

他们唱着红歌、喊着口号,铿锵有力的话语,诠释着我们对生活的热爱,从广州龙烨红色主题拓展基地开始,团队精神就在于统一行动,为目标艰苦奋斗的信念里。

他们过关斩将,穿越重重阻碍,只为了不甘人后。只要有一颗勇于尝试的心,许多你未必做到的事,也许并没有那么困难,相信队友给予力量,化险为夷。

他们勇能绝壁攀岩,进退两难时,最好的方式不是放弃,而是一群同行的战友给你鼓励和力量,在这陡峭的山坡,战士们却如履平地,健步如飞,三两下便成功登顶。

在广州龙烨红色主题拓展基地,重温红色经典,汇聚正能量!学习红军精神,打造钢铁团队!重拾革命传统,发扬“再创业”精神!探访红军后代,学会感恩之心!挑战红色任务,发扬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