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愿景
  • 专 业
    专业策划承办各类体育赛事活动
  • 经 验
    专业团队组织策划百余例赛事经验
  • 特 色
    以赛事为载体推广企业形象
  • 理 念
    诚信共赢、专业高效、超越期待

2016铭恩•慈善联盟杯元老足球赛新闻发布会胜利召开

2016-04-11编辑:龙烨体育来源: 本站原创

 

   4月10号,2016铭恩•慈善联盟杯元老足球赛新闻发布会于广州龙烨体育中心胜利召开。此次比赛,旨在为年纪偏大的球友们提供一个同龄交流的足球平台,在享受快乐足球的同时,又能回馈社会的一个公益足球赛事

 


   “让爱与希望延续”慈善联盟杯,为筹集贫困学生的助学金在行动。所筹集到的每一份资金与物资,都将全部用于资助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所有的参赛球队与赞助商可以全程参与助学金的使用,参与到助学活动中。


   此次慈善联盟杯,由广东狮子会铭恩服务队与广东省业余足球协会联合主办,由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及广州新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广东明荃集团、广东狮子会铭恩服务队周美杉狮姐、广东狮子会铭恩服务队俞文尔狮姐爱心捐助了助学生活用品,广州奥拉气触媒、中华月子鸡、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狮子会灯都服务队邬银燕狮姐、劲酒健康酒业有限公司、广东狮子会铭恩服务队管恒曦狮兄、广州市富盛庄养生品公司、极地体育热情提供了赛事奖品,广州新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广东青联足球俱乐部叶挺青先生、广东明星足球俱乐部王惠良先生等热心人士慷慨解囊,赞助了助学金。这次比赛,由上海花恬实业赞助比赛用水,由世达足球赞助比赛用球,由“我是球星”APP提供赛事管理软件,新闻发布会的广告喷绘由广东狮子会羊城服务的邓池胜狮兄赞助。相信通过这个比赛,还会有更多的爱心企业与热心人士参与到这个慈善活动中,也期待您的加入。


   此次比赛今年在广州地区进行,已吸引了各方人士的关注与参与,我们计划,在明年及往后,我们将联合各方热心人士,在全省范围进行更大规模的慈善足球赛。

   本次慈善联盟杯,将于5月7号正式开战,开设38岁以上组及45岁以上组两个级别。现在还有少量参赛名额,有意向参加的球队请抓紧时间报名。报名咨询电话:王先生:15361280488、张先生:13332823112;报名Q群:289323000。

 


   再次感谢赞助的爱心企业及热心人士,因为有你们,可以“让爱与希望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