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体验式培训让员工在游戏中沟通

2013-01-07编辑:龙烨拓展 来源: 点击次数:

    让员工在游戏中培养沟通、协作能力,让企业在特殊的培训中获得奋发的动力。
    体验式培训有“四足蜈蚣”、“翻越甲板”、“沼泽取”等游戏活动,有“心灵鸡汤———说出您的故事”等沟通方式,有销售技能培训、爱心基金募捐……每一个参与者在游戏中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沟通的重要。
    据介绍,体验式培训是一种国际流行的先进培训方式,动静结合、张弛有度的体验式培训集参与性、互动性为一体,能让员工增强自信心,营造和谐的工作环境。一位客户经理说:“培训的每一点滴对我的灵魂都是一次拷问和鞭鞑,我从中学会了正视自己的内心世界。”
    据一专业人士介绍,所谓体验式培训,强调的是“先行后知”。一般都是先参与一些带有挑战性的“项目”,自己和团队经受一些“考验”之后,大家围坐一圈进行讨论,将这些从“考验”中得到的认识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 
   

    相关资料 


    “阅读的信息,我们能记得10%;听到的信息,我们能记得20%;但所经历过的事,我们却能记得80%。”当全球企业界的教育培训机构力图寻找一种效果持久的培训方式时,体验式培训以其独特的魅力和效果持久的优势脱颖而出。国际上体验式培训的内容主要有:户外体验式培训、沙盘模拟、行为学习法、教练等。

龙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