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打造卓越团队拓展训练+真人CS+野炊/烧烤/围餐

活动特色:

 打造卓越团队拓展训练+午餐+真人CS野战

 

企业拓展 企业增效 员工培训 员工活动 亲子拓展 学生拓展

 




 

什么是拓展训练?

拓展训练通常利用崇山峻岭、翰海大川等自然环境,通过精心设计的活动达到"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培训目的。

拓展训练是在普通游戏的基础上,利用情境增加故事情节,增加文化新内涵,通过活动及交流,使人充分认知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从而达到在克服拓展训练中的各种困难的同时磨炼学员意志,团队精神、提高团队和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为什么要参加拓展呢?

参加拓展训练可以加快企业团队建设,加强员工之间的合作、沟通与协调协助意识,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加各部门之间同事感情、调节企业工作氛围、休闲放松身心。

 



参加拓展有什么意义呢?

◆激发参加者的责任感、自信心、独立能力, 导才能、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面对困难和挑战时的应变能力。
◆突破自我极限、打破旧的思维模式、树立敢于迎接挑战的信心与决心,磨炼意志,建立全局观意识。
◆从容应对压力与挑战,在面对问题时,能够更充分的发挥其 导才能,展现个人魅力。
◆强化换位思考、主动补位的意识,使个人、部门间以及团队内部的沟通协作更为顺畅。
◆提高时间与任务管理技巧以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增加团队人员的有效沟通,形成积极协调的组织氛围;树立互相配合,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意识。

 

 

 

    龙烨体验教育|龙烨野战拓展基地(400-859-7100www.gdxgame.com),凭借多年拓展培训的组织、策划、实施的经验,专业化的 培训团队,全新的理念和方式,不断创新的培训内容,提供给您专业、贴切、实际的课程和服务,培训注重量身定做,课前调查,课后跟踪。所有培训师资经过精心挑选,即具有丰富的知识,又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很好的授课效果为您提供适合的团队活动体验和服务。

 

    远离城市的喧嚣,敞开胸怀,带着您的团队到广州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去体验拓展训练和野战训练的魅力,放松心情,是您明智的选择! 

行程安排
返回顶部

行程安排:

活动流程

以下时间安排为约数,基地可根据天气及团队实际情况,灵活调整活动时间和顺序,以达到佳活动效果。

 

08:30

活动开始

商定地点集合,一路欢歌笑语,到达龙烨培训基地。

 

09:40

教练说明

教练向队员简单介绍,活动的行程、注意事项、环保要求、防火安全等相关事宜。明确、协商加强队员的规范意识,增强队员的纪律性。 

09:50

团队组建

在教线的引导下进行分队,商定队名、设计队歌及队旗,展示队姿。体现团队文化,树立团队形象,增强凝聚力、归属感、认同感、力量感。使每个成员坚定与集体荣辱与共的信念。

 

10:20

拓展训练

拓展项目可根据贵公司的拓展要求进行调整,拓展项目可选可换

 

12:30

午餐:野炊/烧烤/农家乐

午餐有野炊、烧烤、农乐菜围餐三种类型,每种用餐类型均有不同的乐趣,总有一种适合您^_^

 

14:30

休整

稍作休息,储备精力。

 

15:00

真人CS野战

“战争”的号角正式吹响了!
点燃心中的渴望
在战斗中找回人类最初的凝聚力
在这里,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

 

 

17:30

活动结束

集合、点名,尽兴而归,欢迎下次再来!

 

费用说明
返回顶部

费用说明:

 

活动费用

套餐类型

套餐价格

真人CS彩弹野战+午餐+拓展训练

238/

真人CS激光野战+午餐+拓展训练

238/

以上价格不含接送车费,如需接送,租车费视车型及距离而定。

以上价格不含发票,如需发票须加收8%的税费。

费用说明

拓展训练(拓展策划、拓展训练、拓展道具、拓展教练)、真人CS彩弹野战【彩弹装备、每人50发彩弹、头盔、面具、围巾】、或激光野战【激光装备、感应装备】、野战培训、专业野战教练、午餐费、场地使用费。

 

成团人数

本方案适用于30人以上团队;30人以下团队价格需上浮。

用餐说明

正餐为:野炊、烧烤、围餐三选一。请在预订时说明是选择野炊、烧烤还是围餐。正餐为十人一组。不足十人一组需要补差价,超过十人一组可适当加菜。

温馨提示

◆本价格不含酒水、饮料,可在基地购买或自带。

◆预定活动须预交定金,以收到定金为正式报名,到达基地结清余款。

注意事项
返回顶部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由广州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独家主办,活动过程请服从教练的指挥和安排,安全!

2户外拓展活动不同与一般的旅游,整个活动由教练全权指挥,禁止无保护的攀爬和个人英雄主义,不允许擅自脱离团队。如擅自脱离团队,参加非我公司组织的项目,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

3、活动中不乱丢垃圾,不破坏植被,提倡环保; 活动受自然或社会等不可抗原因影响,教练有权对活动进行合理调整,教练应全力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

4、请自备少2套更换衣服、个人用品、毛巾、防晒霜、个人药品等。

5、请穿宽松的休闲服、运动服,请穿平底鞋、运动鞋。出发前请检查着装。

7、孕妇,心脏病患者,骨折初愈等情况不允许参加拓展项目。

8、拓展培训以溶练团队精神、挖掘个人潜力、磨练个人意志为目的,与享受型的普通观光旅游有差别,请充分理解。

9、请爱护基地设施,如有损坏须照价赔偿。

输入注册帐号和密码预订,将会获得积分,积分可在下次预订时获得优惠。立即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姓名:* 手机:*
人数:* 邮箱:*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看不清楚,刷新
返回顶部相关活动
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