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广州定向越野|帽峰山定向越野|定向拓展|定向野战|野外定向|户外定向

活动介绍:

定向有如人生,总有困难,也总有希望;总有疲惫,也总有惊喜。流了汗,受了伤,累了痛了,可是,只要我们找到了自己追求的目标,此刻迸发出来的快乐和激情超越了一切的累和痛。我们还要确定自己的位置,还要把握前进的方向,还要实现自己的目标,还要奔波、追求,我们痛并快乐着。定向运动的乐趣决不是旁观者所能感受得到的,那是参与者内心很美好的喜悦和充实。
定向运动(Orienteering)诞生于瑞典,现风靡全球。是一种借助地图和指北针,按顺序到访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Controls),以短时间到达所有点标者为胜。是一项体力与智力相结合的户外运动。在世界各地正吸引着越来越多人参与并为之狂热。既是一种户外休闲、娱乐运动,又是一种竞技运动。
龙烨体育凭借多年团队活动组织、策划、实施的经验,专业化的 团队,全新的理念和方式,不断创新的活动内容,为您提供专业的团队活动体验和服务。让您的团队在身心愉悦、激情飞扬的团队活动氛围中引爆团队合力,为您打造一支高效团队。
定向越野活动的地点不限于在龙烨野战基地,您可选择选择一个比较喜欢的地点来进行也可以,比如市区的公园、郊野地方等等。

行程安排
返回顶部

行程安排:

序号

项目

细则

1

行程开始

商定地点集合上车,一路欢歌笑语,到达目的地

2

教官说明

教官欢迎游客参加龙烨定向越野,向大家介绍活动的行程、注意事项、环保要求、防火安全等相关事宜,明确、协商加强游客的规范意识,增强学员的纪律性。

3

破冰之旅

拜将仪式(热身游戏、建立团队、选队长,起队名,设计口号),打破人际交往间怀疑、猜忌、疏远的篱樊,就象打破严冬厚厚的冰层,帮助人们放松并变得乐于交往和相互学习,打破陌生人之间的隔膜,消除同事间的积怨。

4

定向越野

开始体验惊险刺激的人生经历:

学习定向常识

教官讲解图则,讲解定向越野技巧,教导读图技巧;

解读寻宝线路

行程讲解,路线解读;

领取物资

发放图纸,发放指北针;

定向开始

比赛开始;

定向结束

统计成绩,公布比赛结果;

分享总结

教练组织学员进行讨论发言,由教练或企业人力负责人进行总结。

5

尽兴而归

收拾行李,送团返程,欢迎下次再来!


 

 ※ 以上时间为约数,根据实际情况的变化,基地有权调整活动时间和顺序,请予以配合 ※

费用说明
返回顶部

费用说明:

活动费用 20人以上团队优惠价:128元/人 。
定向越野至少30上成团。
费用已包含:

定向培训、全程教官指导、定向器材费、定向培训费、活动场地费、20个标点物(加标点物费用另计)。


费用未包含:

不含发票税费,如需开具发票须加收税费(税费=总额×8%)。

注意事项
返回顶部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由广州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独家主办,活动过程请服从教练的指挥和安排,安全!

2、基地还设有台球、羽毛球、乒乓球、麻将等娱乐设施,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

3、户外拓展活动不同与一般的旅游,整个活动由教练全权指挥,禁止无保护的攀爬和个人英雄主义,不允许擅自脱离团队。如擅自脱离团队,参加非我公司组织的项目,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

4、活动中不乱丢垃圾,不破坏植被,提倡环保; 活动受自然或社会等不可抗原因影响,教练有权对活动进行合理调整,教练应全力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

5、请自备少2套更换衣服、个人用品、毛巾、防晒霜、个人药品等。

6、请穿宽松的休闲服、运动服,请穿平底鞋、运动鞋。出发前请检查着装。

7、孕妇,心脏病患者,骨折初愈等情况不允许参加拓展项目。

8、拓展培训以溶练团队精神、挖掘个人潜力、磨练个人意志为目的,与享受型的普通观光旅游有差别,请充分理解。

9、请爱护基地设施,如有损坏须照价赔偿。

 

运用您和您团队的智慧策略,让我们来享受一击即中的乐趣吧!!!

输入注册帐号和密码预订,将会获得积分,积分可在下次预订时获得优惠。立即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姓名:* 手机:*
人数:* 邮箱:*
内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看不清楚,刷新
返回顶部相关活动
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