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90后女大学生狙击手:器械器械毙敌才是真的美

2013-09-17编辑:广州野战 来源: 点击次数:

广州野战-女阻击手伪装在丛林里。

广州真人CS-解放军09后女阻击手。

    “野狼组、野狼组,一千米处的2号高地右侧发现敌指挥员一名,迅速击毙!”

    初秋,广州某山岳丛林中,一声命令像雷电一样,传入某集团军狙击手集训大队战斗小组。/广州彩弹野战

    “砰!”短短几秒,一声清脆器械响环绕山谷,狙击手集训队队长吴队长对讲机里立即响起:“01、01!2号高地指挥员已被野狼击毙!”/帽峰山野战基地

    这个被吴队长称为“野狼组”的战斗小组,正是由3名90后大学生——“兵丫头”张坤、马严和李婷婷组成。/白云野战基地

    “别小瞧这3名女狙击手,他们和其他男兵一个样!”吴队长向记者介绍,为期3个月的“魔鬼式训练”,她们用青春“迷彩”扣动扳机,成为男兵们交口称赞的“军中花木兰”。

    “你能把她们认出来,就是一种本事”

    Day1下午14时,狙击手集训队3人一组,正身披迷彩网,脸涂迷彩油,全副武装进行越障训练。

    跃进、卧倒、出器械、瞄准、射击……动作一气呵成。记者在训练场上观看10分钟,愣是没有发现一个女狙击手。在左侧,一排狙击手正进行瞄准训练,巡视一遍,仍没有找到3名女兵。

    “别说找她们,你能把她们认出来,就是一种本事。”看着记者一脸无奈,吴队长打趣地拿起通信装备捣鼓几句密语,向记者打了一个“OK”手势。

    闪动的身影从四面八方快速显身,不到3分钟,全部集合完毕。70多个狙击手个个全副武装,眼睛里放着光。/专业的野战基地

    “卸装!”随着一声口令,狙击手们旋即摘下帽子、脱下迷彩网、卸下装具。

    即便如此,记者还是没有辨出3名女兵。后,还是吴队长一一喊着名字,把她们叫了出来。

    “果真是巾帼不让须眉!”看着3名女兵晒得黝黑的面庞,记者由衷感叹。

    “有时她们叫起板来,我们都很害怕”

    “加油、加油、加油……”训练间隙,呐喊声此起彼伏。记者走近一看,原来是3名女狙击手和3名男狙击手正在进行冲山坡课目挑战。

    “这3个女兵真厉害,每天训练不和我们叫叫板心里就不爽。”“是啊!这3个‘丫头’天天和我们较劲,有时甚到弄得我们男子汉脸上都没面子。”男兵们纷纷道“苦水”。

    “你们男兵行,我们女兵要比你们更行!”这是女兵的共同心声。次打靶,她们刚走下实弹射击场就被男兵“刺激”一把:“回你们的三尺机台玩去吧,这里有我们呢!”

    这句话,深深刺痛了女兵的神经:要想挑战男兵的技能,必须比他们技高一筹。从此,3名女兵向“ ”射击教员朱锴请教,询问训练心得和技巧。不仅如此,她们还先后在队里换了3名师傅,学完这名师傅的“绝活”,又学另一名师傅的“妙招”。

    功夫不负有心人。Day1,女狙击手张坤找到吴队长,要和当天实弹射击考核名的男狙击手一比高低。看着张坤双眼“冒火”,这名男兵还真有点“怕”,未战便先主动求“败”。

    这边“战火”未熄灭,那边“擂台”又摆上。交谈中,记者看到对抗场上,女兵李婷婷又和男兵郭龙龙较上了劲。

    “其实,我们这样也是一种美”


    “把迷彩油当作防晒霜,用特殊的颜色保护皮肤,其实,我们这样也是一种美。”这是女兵们常挂在嘴边的豪迈。

    “战场上能做到器械器械毙敌、刀刀见血,才是真正的美。”女狙击手张坤告诉记者,每次涂抹迷彩油时,她都会在脸上涂出个性,每次训练结束,她也喜欢用瞄准镜的反光,对着自己的脸蛋照来照去。

    迷彩绿,是她们漂亮的霓裳;迷彩油,是她们好的化妆品。3个月的集训,3名女兵不仅把狙击器械操弄得娴熟自如,而且练就了过硬的山岳丛林作战特技,均被评为“ 狙击手”、“ 集训学员”。

龙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