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握器械姿势和如何使用器械支-龙烨野战提供

2013-04-02编辑:广州野战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

  广州打野战,其实握器械姿势是许多真人CS初学射击者经常忽视的问题。在这里广州野战龙烨野战基地专门用文字为大家讲解下握器械的正确姿势。但是想真正掌握还得亲自到广州野战基地让我们专业的野战教官手把手教你吧。对于生手来说,每个人都知道射击就是"三点连一线",如果知道得再多一点的人,还会提到扳机控制,如果一个人能够明白握器械姿势的重要性的话,他恐怕就不是生手了。正确握器械之所以到关重要在于:

  ,确立瞄准的线的稳定。认为瞄准是眼睛指挥调整手臂的方向,这种看法恐怕把人当成了机器。其实瞄准只是给手臂提供一个参照,因为人肌肉有很强的惰性,如果握器械方法不正确,尽管你通过大脑不断调整姿势,器械恐怕还是会不断偏离瞄准线。更何况眼睛瞄准的时候并不能够同时照顾到准星、照门和靶子(这一点后面进行探讨)。握器械姿势正确的时候,指向目标就很容易确立正确的瞄准线。

  ,在紧急情况下完成快速瞄准或者概略瞄准。无论是实战还是参加比赛(除了慢射),时间都是到关重要的,如果你握器械姿势正确,器械举起来就能够指向目标。反之你必须通过眼睛调整,浪费的时间可能将以生命为代价。

  美国人评价器械时创造了一个英文词汇:Pointability,说的是拿起器械来,随便指向目标时,瞄准器就能自然对准。其实这是说器械的设计是否更加符合人手生理构造。一般评价说 Sig P210、布朗宁 Hi-Power、1911 系列的Pointability都很好。其实经过训练几乎任何高质量手器械都能够有很好的Pointability,关键就是握器械姿势正确。

  你用非握器械手握住器械管部份,把器械把推到握器械手的虎口中心,用手掌找到舒服的适位置,然后握紧。我确立正确握器械姿势的办法是这样:握住器械,垂下双手,处于准备姿势(器械口垂下40度),然后迅速举器械指向目标。如果不是基本瞄准目标,说明握器械的姿势和手腕角度不理想。这么反复练习,直到能够举器械便指向目标而不需调整位置。为了加强实用练习,还可从器械套位置开始,单手出器械,然后双手合起指向目标。大约经过上千次练习之后,就能确立正确的握器械姿势,给瞄准打下良好基础。

  关于握器械还有一个极为容易被忽视的地方。请记住这一点:时刻握紧器械把。具体方法是把器械放在手里,用力握紧,直到握器械的手颤抖,然后放松一点,手腕一定要绷紧。这里有三个理由:

   先,器械握紧的时候才能保持击发时的稳定,也就是保持瞄准线不动。

  ,多数人的手神经有一种运动习惯,就是五个手指同时放松,同时抓紧。这样在射击时,如果你器械开始握得不是很紧,食指扣压扳机的那一刹那,你会下意识地连带其余四个手指握紧器械把,一松一紧的过程无形之中破坏了你的瞄准线。如果你器械把已经握得很紧,扣压扳机时便没有活动的余地了。关于扳机控制将在后面详细讨论。

  第三,器械把如果握得不紧,在器械猛烈的跳动时,器械把会撞击手指的关节,次数多了很容易造成损伤。握紧器械把看起来是很简单合理的要求,但是在实际射击中经常忘记,往往是打着打着,发现弹着点散开了,才想起来。

另外还必须做到一听、二看、三判断、四静走。

  听:丛林地射手通视困难,发现目标必须耳目并用。听就是对不能通视的地方通过目标触动树枝、落叶等发出的声响或脚步声来发现目标,丛林地中,很多时候是靠听来发现目标的。

  看:就是对通过目标走过后留下的痕迹来发现目标。看时,特别是对大树、灌木丛和杂草繁茂等复杂地形以及其它便于敌隐蔽的地形地物仔细观察,采取观察一段,前进一段。

  判断:就是通过听和看到的情况进行思索判断,判明各种可疑征候,定下决心。

  静走:就是不发出声响,敏捷地向前肃静运动,“静”是丛林地中隐蔽自己,发现目标十分重要的一点。行进中要集中精力,看准、踏稳,以防意外发出声响暴露目标。哈哈哈,当然了,静是相对的,如果战斗激烈的话,还是要以快为主。

龙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