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广州野战装备使用基本知识

2013-05-21编辑:广州野战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

    广州野战:专业震撼的帽峰山真人CS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电话:400-859-7100),占地面居广东基地之 位,达300余地,内设多个精心设计的不同风格的野战战场,如中原战区、太极战区、欧式比赛战区、丛林战场、迷宫战场、大型户外灯光夜场、宽敞的室内战场。多种新颖的器械型(仿真彩弹器械、电子激光镭射器械),让您的团队在身心愉悦、欢快飞扬的团队活动氛围中引爆团队合力,为您打造一支高效团队。

    1、子弹
    激光设备的子弹为无害光线
    激光子弹在距离目标物15米之内为5CM直径的光斑
    激光子弹在距离目标物15米之外为15CM直径的光斑

    2、装弹及弹量
    将器械口举起朝上无需勾动板机既可完成一次充弹,每次充弹器械内载弹量为50发。需将器械内所有子弹打空才可进行下次装弹,大装弹次数为89次。

    3、射程:在500米左右

    4、游戏中的各种反应及提示

    A、开机
    开机后马甲中的蜂鸣器会发出一声提示,马甲及头盔上的指示灯会关闭。

    B、开器械
    勾动板机时,器械内会发出子弹击发时的模拟音及振动。

    C、击中敌人及队友
    击中其他队员时马甲的发出“嘀”一声短鸣。(如击中敌人战绩加1,击中队友战绩减1)。被击中后身上所有接收点会闪烁,身上的振动马达会振动一次,同时马甲会在一段时间内无法被次击中,器械也在被击中时无法使用,如未阵亡器械会在马甲复活5秒钟时间内恢复。

    5、阵亡
    阵亡后装备所有接收器指示灯会亮起,同时器械械无法再次使用。

    6、一局游戏结束

    一方人员全部阵亡或一方完成所有指定任务,为游戏结束。游戏结束后所有人装备会处于待机状态。

龙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