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广州野战真人CS提高战斗中射击精度的建议!

2013-05-22编辑:广州野战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

    广州野战:专业震撼的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电话:400-859-7100),占地面居广东野战拓展基地之 位,达300余地,内设多个精心设计的不同风格的野战战场,如中原战区、太极战区、欧式比赛战区、丛林战场、迷宫战场、大型户外灯光夜场、宽敞的室内战场。多种新颖的器械型(仿真彩弹器械、电子激光镭射器械),让您的团队在身心愉悦、欢快飞扬的团队活动氛围中引爆团队合力,为您打造一支高效团队。

    无论室内还是室外,每次战斗开始前真火的教官都会带 大家做准备活动,其中校验装备是非常重要的环节,很多队员忽视这个环节,造成随后战斗中的郁闷,呵呵,主要现象是抱怨器械不准,我想说明以下几点,对大家可能有帮助:

  1、检查激光器械上弹正常,能够有效命中目标。
  三点一线大家都知道,击中接收器才算命中大家也知道,但是设备在使用中难免出现偏差,这就需要使用者在校验时寻找此器械的“三点一线”,如果发现瞄准红色接收器无反应,那就试着上下左右围绕接收器射击直到命中,记住瞄准规律,如:偏右下、偏左上等等,战斗中据此规律瞄准射击即可。

  2、瞄准固定同一目标校器械,切忌乱扫。
  不多说啦,这还是在寻找瞄准规律,精准定位,毕竟开战后每人会站在那里不动让你打哦。

  3、爆头,转圈打
  这是队友们总结出的经验,头部的接收器多容易着弹,特别是距离远的目标,爆头基本没跑;点射不中可以尝试器械口划圆射击(微微直径哦,须知失之毫厘谬以千里啊)。

  1、接到开机信号就代表战斗开始,应放下一切杂念做好一切准备应对任何情况。
  2、凡事一定要冷静,不可冲动。记住一句话“冲动是魔鬼”。但也不可犹豫,否则将贻误战机。
  3、行动或站立时不要站在日光下面(因为你本身与背后的强光反差过于明显,很容易将你暴露。)
  4、行动或隐蔽时尽量保持低姿,千万不要向敌人展示你“高大”的身材。
  5、移动前先选择好下一个隐蔽地点,而且移动速度要快。要做到静如处子,动如脱兔。
  6、多学学手语吧,因为它不需要充电而且很少受到干扰。
  7、大声乱叫摆着很酷的造型,手持武器乱扫敌人就会纷纷倒下,那都是三流影视作品里骗人的镜头。用心瞄准认真射击才能够击中敌人,否则不但浪费弹还会暴露了自己的位置。
  8、不要离开自己的队友(因为在作战时如果你落单的话,你会发现你容易就会被敌人消灭。)
  9、不要跑到你队友的器械口前(因为在作战中敌人的子弹大多会从你正面飞过来,而队友的子弹则会从你后面飞过来。)
  10、你可不是什么超人,你手里的武器也不是真器械,当你单独面对的敌人超过两人时,除非知道他们每人只有一条生命,否则就不要跳到他们面前主动去攻击他们。好的办法就是躲起来用冷器械对付他们。如果你非得跳出去,我们可以以一个老兵的身份非常负责的告诉你,你快成烈士了。
  11、任何行动前都应该仔细观察行动区域的环境,想像一下如果是你在打埋伏的放你会躲在哪儿。有一句话希望大家能够牢记“多观察才会少挨打”。
  12、在丛林作战时,耳朵是比眼睛更好用的观察器官。(在丛林中眼睛的有效观察距离有时甚到只有5到10米,而耳朵却可以听到几十米乃到上百米距离的声响)
  13、不要横穿开阔地与走廊,除非万不得以。但要记住如果必须要横穿的话,千万不要犹豫且要有队友掩护你。
  14、在敌我不明的情况下看到人要先开火,要记住他死好过你死。给别人鞠躬好过别人给你鞠躬。
  15、中器械后就不要在原地等颗子弹光顾你了,只要没死就赶快换地方吧。
  16、打伏击或偷袭的时候,好的撤退路线要比好的攻击位置重要的多。
  17、什么叫“死守”,这个词应该反过来念“死守就是守死”,消灭了敌人就是守住了阵地。要想其他办法去主动消灭敌人,不要在那里挖坑为自己准备后事。
  18、撤退时要么有队友掩护你,要么有掩体掩护你,要么就不要撤退。
  19、撤退时不要直线逃跑,因为你不可能跑得比子弹快,但是子弹却不会拐弯。
  20、不到全部战斗结束,千万不要放下武器,否则后果将会很严重

龙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