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广州野战真人CS中狙击手的作用

2013-05-31编辑:广州野战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

  广州专业的野战基地在哪里?广州场地大的野战基地在哪里?广州哪里的野战好玩?

  广州真人CS野战过程中,狙击手在任何战斗中有什么作用呢?这个很多玩真人CS的人都不知道。其实,狙击手在真人CS任何战斗中都有巨大的作用,进攻时他的出现是对敌人防守的大打击,防守时可以完全控制一条道路,减少敌人的进攻路线!可是新手上路的时候总有一种不知该去那里的困惑,要不和一些人躲在后面什么也打不着,要不就是和一群不要命的人冲了出去,被乱器械打死!我认为狙击手应该走在队伍的中间偏后,到少要3个人走在一起。人多你可以走中间,多被手雷炸到,走前面多和对方狙击手先交火,走在后面肯定被人出卖。当后面有人来包抄的时候你还没有反应就倒下了,而其他人可能理都不理你的哀号!3个人走你要走在后,并保持一定距离,你可以对前面的人说:“我的器械法很好,你们大胆的去吧!”此时你不要将狙击器械拿在手上,应该用手器械,遇到敌人再换也来的及,并要不时的回头看,发现后面有人时间干掉他,如果干不掉就拼命的向前跑,等其他人也挨弹了就会去解决他了。看到自己人一旦交火马上用AWP瞄准,帮他一个忙吧!(很多人认为这是拾麦子,其实这是在帮他!当然有很多人是不能理解的,总认为自己一个人就可以搞定!)

  当战术需要你必须殿后的时候(我就常常做这种事!)记住买一颗闪光弹,谁知道是几个人同时冲出来,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实力,能解决几个!不要恋战,打不过就扔闪光弹,然后就拼命的跑!如果你不小心走到了狙击战场,记住要冷静,要不就赶快离开,要不就一器械一动!(不一定要击中,反正不要刻意的去瞄准,开了就移动,人家有很多器械瞄着你呢!这时只能靠感觉了!)其实敌人此时和你一样的紧张,他也知道如果不能击中你自己也可能小命不保,比比看吧,这才是对一个狙击手全面的考验!
如果你一不小心落单了,这种情况很多,你要不停的跑,千万不要停下来埋伏!埋伏是危险的,大多数会被敌人包夹!走的时候眼睛放亮一点,要时间发现敌人,以快的速度击毙他!打不中就跑,他一般短时间不会追,除非他也嫌命长!(你也记住,穷寇莫追!)像DUST2这样的大关,一个狙击手游击3-4个敌人很正常!(打完就走,不要暴露自己的行踪,这是活下去的基本条件!)

  想封锁一条道路一定不要蹲在那里瞄准,要左右移动,好做到没有规律!(什么叫没有规律?除了左键不就剩右键了?难到前后动?我是做不到,也不知道是什么样子,我没看见过!)不动别人用什么器械都可以击毙你,移动可以降低他的准确性!并且容易逃跑!(对不起,动不动就叫你们逃跑,可谁叫他一扣扳机就是30颗子弹呢?)

  练好你的手器械,在巷子里遇见敌人想活着出来就看他了,什么器械都可以,只要用的好。手器械可以使用MP5的打法,围着敌人转,把敌人的头弄晕先!闪光弹扔的准不准直接和你能不能从万人堆里跑出来有很大关系,不要怕闪到自己,就怕冲到敌人怀里!(这里说句外话,如果敌人用的是长器械,比如M4,冲到他怀里反而好,他打不中你的!长长的器械管会从你的身上穿过去,打到你的身后!)

  狗急了都会跳墙,何况是人!逼急了掏出AWP和他拼了,不管会不会都甩他一器械,甩中了万岁,甩不中也是情理之中。甩有个要点,就是要快,准心划过他的身体就开器械,50%追中,30%甩中,重要的是要敢甩!(甩中了你就一器械“成名”了,网吧中肯定有个人会大喊:“这样也能打中?”)

  狙击器械用的好就可以给对方心理造成打击,叫他们不敢冲,在一块区域被慢慢的折磨致死!虽然这时你可能杀不到人,但你的功劳是大的,要放平自己的心态,不要抢功,要珍惜自己的生命!

  狙击手封锁道路时一定要有耐心,并且要注意周围的情况,这是对你队友的负责,一旦路通了要时间通知队友,不要让他们死的不明不白!

  告诉自己自己很值钱,不是命,是身上的装备!没了狙击器械狙击手就像一个废人,爱惜自己的生命就想爱惜自己手中的器械一样!(长时间的使用狙击器械,冲锋器械的使用水平早已和队友不在一个档次上了,但为了胜利,该换器械的时候就要换器械,胜利后你的队友会帮你买的!)

  后我要说一下,在CS里狙击手无法很好的隐蔽,要想活的久一点除了器械法要好以外一定要会跑,如果能跑到敌人的身后,那你就发财了!

龙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