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真人cs野战战役】:三国演义

2012-05-02编辑:广州野战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

    【真人cs野战战役】:三国演义,顾名思义:此游戏中,参加游戏者分为三方,即红、蓝袖标与无袖标三队。三队呈三角布置各守一方。

    广州真人cs野战活动中,每队将各配置一名医疗兵,但此医疗兵无需将其设置为VIP,其只是个手持红外遥控器的普通士兵而已,三方面在游戏开始时将各自为战,在游戏中任何一方都可与其他一方通过谈判达成联盟一起去消灭另一方。

    但须铭记一点:真人cs野战游戏中,医疗兵一旦阵亡即变普通士兵,红外遥控器将由 队收回,但游戏中的一方 先被消灭后,被消灭一方的所有人员将选择加入剩余两方中的一方,成为集中一方的队员继续参与战斗,直到在剩余两方中的一方被战败,后幸存的一方将判为胜利。

    注意事项:

    1、失败方的所有人必须全部加入剩余两方中的一方。

    2、医疗兵须有 队陪同,由 队随时监视其生命情况。

 

 

   专业震撼的龙烨野战拓展基地(www.gdxgame.com,4008597100),占地面居广东基地之 位,达300余地,内设多个精心设计的不同风格的野战战场,如中原战区、太极战区、欧式比赛战区、丛林战场、迷宫战场、大型户外灯光夜场、宽敞的室内战场。多种新颖的器械型(仿真彩弹器械、电子激光镭射器械),让您的团队在身心愉悦、欢快飞扬的团队活动氛围中引爆团队合力,为您打造一支高效团队。

龙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