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什么样的真人CS才好玩?

2013-04-02编辑:广州野战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

  什么样的真人CS才好玩?很多客人打电话给我们的时候,都喜欢问这么一句,其实好玩不好玩,关键还在于野战基地的场地、装备以及教练。
  
  真人cs野战基地,少要有100以上,因为真人cs玩的不是一个地形,是好多种地形,如果真人cs野战基地只有1个足球场那么大,怎么玩呢?
  
  真人cs装备,起码的要求就是使用起来不出故障,别老卡住,或者打半天没效果。稍微高一点的要求就是要真实一些,外型 手感以及中弹的效果。
  
  真人cs教练,这是重要的,因为一群“乌合之众”要在教练的安排下,变得团结、有攻击力。教练除了要有专业素养之外,还需要能跟客人打成一片。
  
  做到上面那三点,那么这就是个成功的,好玩的真人cs了。
  
  
  广州的真人cs基地场地大装备好的就是位于广州帽峰山旁边的龙烨野战拓展基地,风景特别好。
  
  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场地(
www.gdxgame.com,400-859-7100)很专业,而且够大,面积近300百地。龙烨真人cs基地可以供600多人一起玩,战区有6个,每个战区地形都不同,战区内有壕沟、沙包,非常逼真。可以安排各种不同的战术。装备也很超前,很逼真,还有烟雾弹呢。

龙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