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广州真人CS激光野战常见问题

2013-04-09编辑:广州野战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

    广州真人 CS激光对战起源于美国和欧洲,现已经风靡全世界,成为继彩弹匹特博(Paint Ball)与BB器械(AirSoft)之后,新的军事战斗模拟运动。

    广州真人 CS激光对抗相较BB弹和彩弹对抗优势突出,它对人体无任何伤害、对环境无污染、模仿战场效果好等特点,使用改装的激光仿真器械与感应系统,全套设备源于美国陆军迈尔斯(MILES)交战训练系统之技术精华,属于世界公认为逼真的模仿野战场景的系统。参与者身穿迷彩服,手持模拟器械在丛林、废墟与壕沟间穿梭奋战,好比一场真实的战斗给人带来无比的刺激与成就感。

真人CS激光野战常见问题

    ◆激光是否危险?

    战斗利用的是多年来军方用于模拟作战的迈尔斯激光技术,在对抗过程中,没有任何实物从器械口射出,而且使用的红外不可见激光经过多年的实战演练证明也是对人体100%完全无害的。

    战斗是如何用激光来实现实战对抗的呢?

    进行战斗运动时,需要穿上专用的感应作战背心和头盔,通过接受激光器械发出的信号来模拟实战对抗的。

    射击的时候会有真实的效果吗?

    器械械本身会模拟射击声和后坐力。当然,和真器械实弹的射击还是有差别的,声音和后坐力要相对温和得多。

    被击中有疼痛感吗?

    没有。

    器械的射程是多少?

    不低于400码。

    我怎么知道是否击中对手了呢?

    当击中对手后,自己的背心会发出嘀嘀声,提示已经击中对手。

    我被击中后会有什么反应呢?

    当被对手击中时, 作战背心会有灯光闪亮,伴随着还会有振动,击毙后器械将无法发出子弹。

    我的子弹会打完吗? 

    会。从技术上来说,子弹可以是无数发,但为了模拟真实的作战场景,一般会根据任务不同配发子弹数。

    胜负如何判定呢?

    对于单人来说,生命值耗尽就意味着结束战斗。 胜负是根据电脑统计的战斗积分得出的,即杀敌越多,积分越高。对于团队来说,胜负是根据战斗任务来判定的, 比如在歼灭战的战斗任务下,存活下来的战士多的一方为胜;在保护VIP的战斗任务情况下,根据VIP是否被刺杀成功来判定胜负。

    要多少人一起玩呢?

    从概念上来说,CS是一个团队游戏,比较适合很多人一起玩。 

    参加镭战运动对着装有什么要求吗?

    会在上战场前换上战斗迷彩服,但一定要穿运动鞋或徒步鞋,贵重物品,坚硬物品也不可随身携带。 

    儿童可以参加吗? 

    6岁以下儿童不能参加,6-12岁儿童需要监护人陪同。

    女性参加的人数多吗?

    一般情况下男女参加比例各占一半,根据我们以往的战斗经验,有时女性比男性更彪悍,无论是战场上还是生活中。

    器械械有多重?

    相当于原型器械的1/2重量。

    身体的哪里有接收器?

    在头部前后左右各有4个接收器,身体正面有5个,背部各有1个接收器。

    什么是三秒逃逸时间?

    被击中后,在三秒钟之内,器械支不能发出激光,同时也是不会再次被击中的,要好好利用这段时间,找个掩体将身体隐蔽起来,防止再次被击中。

龙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