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暑假去哪玩,就来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参加广州野战真人CS

2015-06-18编辑:广州野战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

    暑假到了,帽峰山龙烨野战拓展基地推出广州野战真人CS野战特别活动!

    手持仿真彩弹器械,身穿丛林数码迷彩服,携带随身感应系统,在丛林、废墟与壕沟间穿梭奋战,给人带来无比的刺激与成就感。没有任何一种现代的团队合作,超过军队袍泽之间传统的情谊。在野战游戏过程中,从自我保护、策略判断到决策执行;从培养队员自信心到发挥团体合作精神;从培养应变能力到发挥个人 导能力……你会惊喜地发现,你的孩子自身潜能得到了引导和启发,个人生存能力和竞争力也有了提高。如果你愿意,也可以参与进来,和孩子共同“作战”。“亲子游”套餐,为你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

    帽峰山龙烨野战拓展基地是拥有300多地的核心作战区的广州野战真人CS野战基地,依山傍水,随势由形,自然天成。阵地攻防战、警匪战、深入敌后、《三国演义》战、阵地抢夺、丛林战、斩 行动、解救人质、保护 长、无间道、大逃杀等10多种任务,琳琅满目,精彩纷呈。

广州野战|广州真人CS|广州彩弹野战|帽峰山野战

    考试结束了,你还在为去哪而苦恼吗?快来帽峰山龙烨野战拓展基地体验真人CS吧!

    时值盛夏,酷暑难耐。寻一片自然的清凉之地,觅一处天然的避暑山庄,告别“火炉”一起去纳凉;

    考试完了,孩子累了,带着孩子,放松心情,远离城市的喧嚣,一起去玩把“CS”;

    这个夏日,避暑胜地帽峰山森林公园龙烨野战拓展基地清凉在等你。

    广州龙烨野战拓展基地(400-859-7100,www.gdxgame.com)是广东地区设备齐全、场地宽阔、配套设施完备、持有省公安厅发放的彩弹合法器械牌的正规的野战拓展基地。基地以“弘扬爱国主义、普及国防教育、培育团队精神”为经营主旨,为企事业提供专业的团队活动服务。基地围绕团队活动主题,开设军事训练、军事野战、团队拓展培训、定向越野、趣味运动会、安全消防培训等项目。基地内有中原战场、太极战场、丛林战场、壕沟战场、丛林战场、迷宫战场等各种精心设计的战场,更多宽敞的室内野战场。基地以培育团队精神为主旨的各种野战项目,精心挑选的团队拓展项目。多种丰富的战场元素,高度灵活的策略性,无不让玩家感受真实的野战感受。更有丰富的野炊、烧烤、多媒体会议室、舒适的客房住宿、露营、台球、乒乓球、篮球、麻将等多种配套的团队休闲活动,是您公司活动、答谢客户、朋友聚会、亲子活动的佳场所。

广州野战|广州真人CS|广州彩弹野战|帽峰山野战

 

运用您和您团队的智慧策略,让我们来享受一击即中的乐趣吧!!!

龙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