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广州野战:世界上公认射程远的狙击步器械:M200

2010-08-02编辑:龙烨野战 来源: 点击次数: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这句典故想必很多人都耳熟能详,狙击器械也是如此。

拥有了精度,你会失去射程及火力;拥有了火力,你会失去射程和精度;拥有用了射程,你会失去火力和精度;

PSG,SVD,AS50就是很好的例子。

各国军械厂商都试图均衡这三个要素,但是要力求高效,的确很难。

知名的狙击步器械不少,但是面对未来战争的多样化,复杂化,目前的这些狙击步器械都远远达不到未来战争的要求。

究竟谁才是未来战争中狙击步器械的佼佼者呢,答案是-美军M200战术干预狙击步器械。(电影《狙击生死线》中男主角用器械) 。

 

Intervention M200是一种手动旋转后拉器械机的步器械。可伸缩的器械托的优点是长度可调并且在运输时可以减小长度。器械管也可以快速更换。器械托中还容纳了一个可折叠的支脚。加重的器械管上有铣槽并且是浮置的(不跟其他部件产生接触),后端被覆以管状护木。护木上装有两脚架和提把。M200有一个高效的制退器,该制退器还可以被OPSINC消音器所替代。

弹夹M200采用的是单排可拆弹夹,容量5发。机匣上部装有固定的皮卡蒂尼导轨。

Cheyenne Tactical Intervention M200:

口径:.408 CT

器械管长:762mm(30英寸)

动作方式:手动旋转后拉器械机

长度:1400mm/1200mm(折托)

有效射程:1500m

弹夹容量:5发

瞄准镜

瞄准镜该器械标配的瞄准镜是Night Force的5.5~22×50 NXS型和5.5~22×50 NXS型。该镜还可以安装AN/PVS-14夜视模块和AN/PEQ-2激光照准器。该器械无机械瞄准具。

型号: 5.5-22x50 NXS 5.5-22x56 NXS

倍率: 5.5-22x 5.5-22x

物镜直径: 50mm 56mm

出瞳直径: 9.1mm / 5.5x ; 2.36mm /22x 10.2mm / 5.5x;2.5mm /22x

视野: 1.05°/5.5x; 0.28°/22x 1.05°/5.5x; 0.28°/22x

出瞳距离: 95mm 99mm

调节范围: 高低100moa; 风偏60moa 高低100moa; 风偏60moa

每档修正量: 1/4moa 1/4moa

中间管径: 30mm 30mm

目镜直径: 36mm 36mm

连接长度: 168mm 168mm

重量: 879g 907g

全长: 383mm 386mm

野战装备/广州野战/野战基地/世界上公认射程远的狙击步器械:M200

龙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