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广州野战:彩弹气器械的使用安全注意事项

2013-11-28编辑:广州野战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

    广州野战,广州彩弹野战,广州真人CS:彩弹气器械的使用安全注意事项
    1、使用彩弹野战气器械前必须了解该彩弹气器械的使用性能、注意事项,以免发生危险。
    2、本彩弹野战气器械只适用18岁以上人士使用。
    3、在没有防护设施的前提下,严禁用彩弹气器械对人、畜射击。
    4、使用彩弹野战彩弹气器械时,必须穿戴防护面罩,防止彩弹或弹壳/液射伤眼睛。
    5、严禁用眼睛直接观望器械管孔端,防止彩弹气器械走"火",以免彩弹或气体射伤眼睛,导致失明。
    6、彩弹彩弹野战气器械使用二氧化碳或氮气作动力源,严禁使用其它气体作动力源。
    7、本彩弹彩弹野战气器械只能使用彩弹为弹源,严禁将非彩弹的其它物体放入彩弹气器械内进行击发。
    8、严禁将彩弹彩弹野战气器械放置在火源、散热器上,严禁用热水浸彩弹气器械或将彩弹气器械放在阳光下曝晒,本彩弹气器械在装上气瓶后不得放置高于摄氏45度以上的地方。
    9、严禁带气拆卸彩弹气器械内部零件及气瓶,防止危险的发生。
    10、彩弹气器械存放前必须将气瓶拆卸,应摆放在孩童拿取不到的位置,存放或非运动时要即时套上器械咀防护套、防止危险的发生。

    广州野战:专业震撼的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电话:400-859-7100),占地面居广东野战拓展基地之 位,达300余地,内设多个精心设计的不同风格的野战战场,如中原战区、太极战区、欧式比赛战区、丛林战场、迷宫战场、大型户外灯光夜场、宽敞的室内战场。多种新颖的器械型(仿真彩弹器械、电子激光镭射器械),让您的团队在身心愉悦、欢快飞扬的团队活动氛围中引爆团队合力,为您打造一支高效团队。

龙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