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野战拓展

欧尚超市广州发发店

2013-07-19编辑:广州野战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

  广州野战拓展训练,广州彩弹野战,广州真人CS,广州拓展场地,帽峰山野战

  拓展训练做为人力资源培训的一个方面让员工收益很多,拓展训练做为体验式培训的一种,在今天已被众多公司的人力资源部当做提高组织凝聚力,加强团队内部沟通,提升团队协作精神的有效培训方式引入到各自的组织团队建设和企业文化创建活动中。六月的Day1,欧尚超市广州发发店的同事们如约到达广州拓展训练基地龙烨体验培训学院的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参加体验式拓展训练,当来到基地时,看见培训师就像是在学生时期,教练带同学们进入赛区,准备作战的感觉。集合、分组、换服装……一切一切让大家进入了备战状态。“黄色”,喜爱的颜色,幸运的颜色,“大皇蜂”,高傲的名字, “皇蜂、皇蜂,谁与争锋”响亮的队训,热血开始在体内沸腾,情绪开始激动,在老师和队长的带 下,大家进入了培训区域。

 

 

 

   先进行的是野战训练,龙烨野战拓展基地是全广州专业的野战拓展基地,人工模仿的碉堡、战壕掩映在丛林、山坡之后,栈桥、铁轨横跨在池塘、平原之上,周围还零星散布着一些掩体和工事。进入野战游戏场,一个逼真的战场便呈现在眼前。我们分成两队,大家身着迷彩服,头戴防护面罩,手持内装“子弹”的机器械,“子弹”实际就是一种以明胶为外膜、内藏淀粉液和食用色素的小丸,击中物体后会爆开流出红色液体。随后双方就将在划定的战斗区内,展开一场“充满血腥味的生与死的”激烈厮杀,游戏者要在掩体间、壕沟中不断地跑动、穿梭,在山坡、丛林中不停地攀登、跳跃,掩护自己,袭击对手,亲身体验器械林弹雨、烽火硝烟的紧张激烈。彩弹一旦击中人的身体,立即就会形成“鲜血淋漓”的痕迹,十分有趣。危急时刻,不少英勇的男士还会英雄救美,飞身为同队的女伴抵挡子弹,虽然后身上是“血迹斑斑”,可脸上却是洋洋得意。双方的子弹用光后,游戏也就结束了,教练会根据彩弹在队员身上弹着点的部位和多少来进行评判,决出胜负。一场比赛下来,胜负倒是次要的,关键是在娱乐的同时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

  拓展项目过“电网”,考验团队的凝聚力。我们团队特色是大多数伙伴体重超标,这对过电网是大的考验。电网有16个网洞可以使用,我们有14个伙伴,告知我们只有2次失败的机会。我认为还是挺有难度的。电网分配比例不够均匀,有大有小,其中有两个较大的网洞,我们决定给两个超大体重的伙伴使用,以保证成功率。做出计划,开始实施,但是当我们运送过4个伙伴以后,我提出应该改变计划,留出一个大洞给后一个伙伴,这样才能准确无误的完成任务。余下来就是要挑战本次高的难度,把一个体重在200斤左右的伙伴用我们的胳臂托举运送过电网。当大家听完我的建议以后,队长和剩余的伙伴斩钉截铁的说:‘可以,没问题。’大家都震撼了,没有人认为这是真的!来吧!谁让我们是大皇蜂队呢,皇蜂、皇蜂,谁与争锋。马上完成。当伙伴躺在我的臂弯里时,顿时感到一种责任,这份责任就是安全成功完成任务,别无选择。我是负责她的臀部,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指挥着大家的行动,指挥的语句就是简单、明了,准确。大家一起喊着:‘走、走…’成功了,成功了,欢呼、激动、击掌、跳跃,实在没有一个准确的词语可以用来形容我们的心情,老师被我们的意志品质感动了,频繁点头示意成功。随后的任务是在欢声笑语中完成的,老师后的总结:‘你们是棒的团队’。我们每一个伙伴也都认为我们自己是棒的,我们的团队是棒的。我们只要团结一心,勇于承担责任,就没有渡不过去的难关。

 

  在整个训练期间,我们每一个人都会得到团队其它成员的帮助和支持,同时,为了解决某一问题,甚到完成一个合作项目,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就自己的看法、观点、思想去和其他团队成员分享,讨论,甚到相互质证,这是一个易产生思想火花的时刻。在这里,每个人的性格优势,能力优势,都得到极大的发挥;同时,拓展项目中,我们的 导们也特意设置有培养团队内部沟通、合作,以期达到改善和提高我们两个校区的人际关系的项目.在体验的过程中,团队成员中相互关心,帮助的行为展现也会极大地改进我们两个校区之间的人际。

  那在训练的过程中,也会有一些不和谐的情况的出现,那也因为这些不和谐现象的发生,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那值得我们思考的是,这些不和谐情况的出现是什么原因。拓展训练中,几乎每一项都有过洗牌的过程。可是在咱们的现实生活中,任何事情都是没有洗牌的机会啊 。我们既然是一个团队,那就让我们通过共同努力把“代价”降低到少,让我们的利益变成大。

  ---龙烨体验培训学院(www.gdxgame.com,400-859-7100),凭借多年拓展培训的组织、策划、实施的经验,专业化的 培训团队,全新的理念和方式,不断创新的培训内容,提供给您专业、贴切、实际的课程和服务,培训注重量身定做,课前调查,课后跟踪。所有培训师资经过精心挑选,即具有丰富的知识,又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很好的授课效果为您提供一流的团队活动体验和服务。龙烨体验培训学院精心设计的培训课程,让您的团队在身心愉悦、欢快飞扬的团队活动氛围中引爆团队合力,为您打造一支高效团队。

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