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野战拓展

年创公司

2013-07-23编辑:广州拓展培训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

    广州拓展培训,帽峰山拓展训练,龙烨野战拓展训练基地。

    为了使团队工更团结,更具有竞争力,年创公司在七月份,组织员工来到广州拓展训练基地龙烨野战拓展基地进行为期二天的拓展训练,广州的天气真是一时睛一进雨,但在一路上大家还是热热闹闹的谈笑,45分钟后到了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经过二天的训练,使平时耳熟能详的“团队精神”“熔炼团队”变得内容丰富、寓意深刻,训练带来了心灵的冲击,引发内心的思考。

 

 

 

 

    先开始的是团队建设和热身活动,各个员工都使用全身的智慧,一起想队名,想口号,设计队伍造型等。有几个队伍想出来的对歌,刚想出来,就别的队给优先利用了,只好在继续抓耳挠腮的继续想主意,10分钟很快就过去了。群众的智慧是无穷的,各个队伍都准备好了,看上去每个队伍都信心满满,迫不及待的将自己的队伍早点亮出来。

 

 

 

    作为队长就要担负责任,在开始的热身运动中,“绿野队”输给了“倾城队”,队长代表全队被罚做了三十个俯卧撑。从中,充份体现了作为 导者应冷静思考,不要盲从、应合理计划、严密组织才能取胜。

 

    在“一足鼎立——共同筑梦”项目中,通过团队成员的相互支持,终高效地实现了一足落地,充分展现出集体的力量,团结的魅力,同时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信任。连教练都惊叹这种新颖的操作成果。

 

 

    随后迎接的挑战为“穿越电网”,经教练讲解完规则后,二队都制定了方案。不过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绿野队”遇到了“瓶颈”。反复在一个地方打转,教练“好心”的给予提示,“绿野队”队员又退回一格开辟了新的道路,经过一番努力,终于找到了正确道路,全体队员全部通过。通过教练总结,使大家意识到如果分析的还不到位,方法没有完全掌握,有时会遇到“瓶颈”,但只会一味走老路不去回头想一想,导致事情被搁置,岂不知,换个角度换个思维也许会成功的。

 

 

    “管理金字塔”是拓展培训中完成状况颇多不佳的项目,个别团队勉强完成了任务,大多团队则未能完成。究其原因皆为沟通渠道出现断层。这个项目是多人各有分工,每人有自己的职责,由于规则要求不能用语言交流,很多人不会用特殊的方式将自己的职责及任务要求传递给建造师,造成建塔失败。游戏如此,我们不能不反思自己:在我们的日常工作中,有多少事情失败在我们的沟通渠道?又有多少创意因沟通的堵塞而夭折?

 

 

    通过拓展训练,可以让员工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改善自身形象;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启发想象力与创造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认识群体的作用,认识有效沟通的重要性,提高对资源有效利用的认识,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改善人际关系,学会关心、懂得珍惜、感恩,更为融洽地与群体合作;学会欣赏、关注他人和快乐地工作、生活。

 

 

    ---龙烨体验培训学院&龙烨野战拓展训练基地(www.gdxgame.com,400-859-7100),凭借多年拓展培训的组织、策划、实施的经验,专业化的 培训团队,全新的理念和方式,不断创新的培训内容,提供给您专业、贴切、实际的课程和服务,培训注重量身定做,课前调查,课后跟踪。所有培训师资经过精心挑选,即具有丰富的知识,又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很好的授课效果为您提供一流的团队活动体验和服务。龙烨体验培训学院精心设计的培训课程,让您的团队在身心愉悦、欢快飞扬的团队活动氛围中引爆团队合力,为您打造一支高效团队。

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