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野战拓展

广州广雅实验学校初一级户外拓展培训

2013-11-12编辑:广州拓展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

  2013年11月11日,广州广雅实验学校初一级全体学生前往帽峰山龙烨野战拓展基地进行了为期Day1的户外拓展训练。此次拓展训练通过团体和分组的方式,促使学生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改善自身形象,同时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让学生得到体能锻炼的同时也明白团体协作的重要性。


  拓展训练的步就是起队名,每个队伍中的班干也发挥了 导者的作用,使得队员们在短的时间内融为一个集体,为接下来的项目做铺垫,学生全情投入,很快的进入了拓展的状态,由一开始的磨磨蹭蹭变得纪律严谨,一开始的疑问和好奇随着拓展项目的开展变得坚强和团结。


  团队建立之后就马上开始了个拓展项目:极限时速,即30个数字板,无序的摆成一个圆圈,在不能讲话的情况下,按照要求拍完所有的数字板。通过这个项目,同学们懂得了遵守规则的重要性、默契的重要性、鼓励的重要性,体会到耐心和鼓励是团队克服困难的关键。


  接着,个拓展项目:高空挑战,即在8米的高空,完成各种挑战,这是个人心理极限挑战项目。通过这个项目,帮助学生树立自信、超越自我,激发个人潜能和进取心,调动学员的兴趣和积极性,考验团队互助和鼓励精神。


  Day1的拓展即将结束,同学们开始后一个拓展项目:苦尽甘来,即戴上眼罩,在音乐声和教练的引导下,蹲马步。不知不觉中,没有基础的同学们,也可以坚持30分钟以上。在教练的引导下,大家回忆今天拓展的感悟、回忆成长过程的点点滴滴。很多的同学有感而发,每一次的项目活动,每一次的分享,每一次的掌声,带来的是成长和感动。


  在各种充满挑战的项目中,他们收获了欢乐,懂得了团结力量的伟大,懂得了坚持到后就是胜利的道理,不再情绪做事,不再以自我为中心,学会吃苦。在教官们严格的教导中,他们挥洒着汗水,收获着成功的喜悦,他们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懂得了怀有一颗感恩的心。

 


胜利完成任务!


刺激的攀岩!


团队游戏:达芬奇密码!

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