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野战拓展

童话时光,汇聚欢乐-石门小学参加龙烨野战拓展基地亲子野战拓展活动

2015-06-23编辑:广州野战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

       广州野战拓展训练--龙烨野战拓展基地亲子拓展游戏(www.gdxgame.com,400-859-7100),通过精心设计的一系列生动、活泼、有趣的体验活动,引用体验式学习方式作为基础模式,专项设计不同类型的团队项目,家庭成员以平等的身份参与,培训师适时针对性引导和分享,通过成员之间独立互动等环节,彼此培养良好的沟通习惯,融洽亲子关系。从而相互学习、相互理解、共同成长,创造一个更富亲情、更富激情、更多关怀的家庭环境,促使孩子更快成长。
 

 

童话时光,汇聚欢乐-石门小学参加龙烨野战拓展基地亲子野战拓展活动


 

      6月28日,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南海石门小学502班的同学和家长们来到风景秀丽的广州野战基地帽峰山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开展了趣味亲子拓展及真人CS活动。
 


 

      大家兴高彩烈的早上来到广州野战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后, 先开展的是亲子拓展活动,拓展活动 先根据人数临时分组,举行建队仪式,各队成员集体决定队名、口号、队歌、队形等等。亮相展示中人人精神饱满,情绪激昂,三个队在队名等方面是各具特色。接着是一系列以队为单位的趣味游戏:同舟共济、鼓动人心、神笔马良等。游戏中大人和孩子共同出谋划策,融集体的智慧构建 的团队。正如口号所说的那样“高品质,全力以赴!”每一个人都是团队中重要的一份子,而个人的一举一动又时刻影响着团队的荣辱。而这就是团队的意义!
 

      中午大家参加了有趣的亲子野炊活动,家长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杀鸡,有的杀鱼,有的生火,有的炒菜,……孩子们也忙着捡柴火,拾落叶,烧柴火,欢呼雀跃。龙烨野战拓展基地野炊区人声鼎沸,炊烟袅袅,一番热闹的景象。后品尝美食更是将野炊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津津有味的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度过了愉快的亲子时光。亲子野炊活动,不仅让孩子们走近自然,体验生活,培养了良好的合作精神和态度。同时也为孩子、家长、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提供了平台,增进了亲子情感、拉近了家园距离。尤其在分组野炊过程中,孩子们充分体会到了分工合作和分享的快乐。很多从未尝试过野炊活动的家长,这次也随孩子体验了一回,相信此次活动亦能给他们留下深刻的体验和美好的回忆!
 


 

      大家在吃饱喝足后,马上就进行下一个大家更加期待的活动:真人CS野战游戏,教练将学生和家长分成红、蓝两组对立队,同学们认真聆听野战教练对仿真武器和活动要 的讲解。身穿迷彩的战友们在丛林、壕沟、废墟中穿梭奋战,如同一场真正的战斗给你带来无比的刺激与成就感,两队队员分别在大人的指导下,寻找地方藏匿,并在保护自己的情况下,对搜寻到的敌方目标使用感应的仿真武器射击。身上感应器响起,即表示被发现并被“射死”。经过三场“战役”,分出了胜负。后,教练让每个队员自己总结自己在“战役”中的表现和成败经验。在这快乐刺激的战役中,家长们都感觉到家庭的亲合力及孩子的团队意识得到一定的提升,认为这类活动不但锻炼了孩子的意志力、合作能力,还为孩子未来的健康成长与事业发展打下良好的认识基础。
 


 

      广州野战|广州真人CS野战基地中非常有实力的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十年专业野战拓展,野战拓展行业 军 。龙烨野战拓展基地位于广州市东北郊的帽峰山的锣锣湾景区旁边,是帽峰山原始生态环境中的一颗璀璨明珠,风景秀丽,空气清新,被誉为广州的世外桃源。来到龙烨野战拓展基地,你可以体验到真人CS(彩弹野战、激光镭战)、企业团队拓展、活动素质拓展、家庭亲子活动、还有定向越野、军事拉练、野外穿越、空中飞渡、全地形越野车、趣味运动会等活动。每个项目都可以让你激情澎湃,流连忘返。基地配套项目还有柴火野炊、自助烧烤、野外露营、篝火晚会、山塘钓鱼等休闲娱乐活动,还可以去帽峰山登高爬山,呼吸新鲜空气,吸收负离子。也可以在帽峰山麓农庄享受 农家风味的山间美食太和烧鸡、清蒸塘鱼、农家自磨山水豆腐等农家特色菜,品味田园农家风味等。  

 

 

运用您和您团队的智慧策略,让我们来享受一击即中的乐趣吧!!!

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