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野战拓展

翔宇装饰公司广州野战真人CS大战

2015-06-24编辑:广州野战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次数:

翔宇装饰公司广州野战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活动

广州野战-翔宇装饰公司真人CS野战活动

 

    翔宇装饰公司的 导为丰富员工的文娱生活,提升团队气势以及企业文化,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缓解工作压力,实现劳逸结合,增强团队凝聚力,体现公司对广大员工的关爱。特意筹备了公司员工在广州龙烨野战拓展基地参加真人CS野战对抗。

 

广州野战-翔宇装饰公司真人CS野战活动,集合

 

广州野战-翔宇装饰公司真人CS野战活动- 取野战装备

 

广州野战-翔宇装饰公司真人CS野战活动-战前合影

 

广州野战-翔宇装饰公司真人CS野战活动-奔赴战场

 

    战斗在“器械林弹雨”、“你死我活”的作战场面,历时三个多小时,战斗人员在壕沟搜索战,模拟抢滩登陆战和我是特种兵之孤单英雄,及猎人与猎物中开始,在后的保护VIP和CQB巷战中展开了后的 对决,各位战斗人员也是大汗淋漓,CS对抗也为大家增加了户外锻炼的机会,也让大家在战斗中感受到了团队合作以及相互之间的沟通,彼此也在快乐中增加了友谊。 

 

 

广州野战-翔宇装饰公司真人CS野战活动-野战休息也不忘照相

 

广州野战-翔宇装饰公司真人CS野战活动-这位仁兄阵亡了

 

广州野战-翔宇装饰公司真人CS野战活动-野战结束,胜利归来

 

打完野战下了战场,肚子也早已咕咕叫了,接下来是有趣的野炊活动,野炊是一项非常讲究团队协作的活动,活鸡活鱼,如何做成美味的饭菜,就要看大家的协作了,当然通过野炊还看见公司大厨还真不少呢。

广州野战基地-翔宇装饰公司野炊活动-这鱼真大啊

 

广州野战-翔宇装饰公司真人CS野战活动

 

广州野战-翔宇装饰公司真人CS野战活动

 

 

广州野战-翔宇装饰公司真人CS野战活动 


此次户外活动,在广州野战龙烨野战基地举行,整个活动的过程很艰辛也有欢乐,同时也为了培养员工团队合作的集体荣誉感精神,调节紧张的工作学习气氛,做到劳逸结合,达到“团结、和谐、友谊、快乐、温馨”的目的。有这样 的团队,我们公司的服务宗旨是诚实守信,依法经营,质量为本,信守合同。严格的质检制度,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确保每家工程都是样板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运用您和您团队的智慧策略,让我们来享受一击即中的乐趣吧!!! 

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