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州龙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 页|龙烨野战拓展基地|真人CS|森林探险|拓展训练|亲子教育|趣味运动会|公司介绍|联系我们|常见问题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野战拓展

德馨装饰:激情拓展,快乐体验-2015年秋季户外拓展训练

2015-09-15编辑:广州拓展培训 来源: 点击次数:

    广州拓展训练|广州公司拓展|广州新员工融入团队培训|为了提高团队协作能力,迎接下半年的工作任务,9月9日,德馨装饰公司组织全体成员再次前往帽峰山龙烨野战拓展基地(www.gdxgame.com,4008597100)参加户外拓展训练,旨在锻炼员工的坚强意志,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新进员工能够迅速地融入到团队中,找到集体归属感。

 

广州拓展培训-德馨装饰户外拓展训练 

 

广州拓展训练-德馨装饰户外拓展训练

广州拓展训练-德馨装饰户外拓展训练-整理队形

    广州拓展活动开始,在教练的指导下,全体人员分为四个小组,在鼓动人心、决战沙场、核弹危机活动上进行了比拼。其中鼓动人心体现的是团队的成功建立在每个成员的共同努力与共同支持之下;决战沙场则反映了团队 导的的重要性,方案策划、信息传达和有效执行缺一不可;核弹危机时考验的是在困难和挑战面前保持清醒和冷静的头脑,集思广益,建立佳沟通效果,达到目的。

广州拓展训练-德馨装饰户外拓展训练-团队建设

 

广州拓展训练-德馨装饰户外拓展训练-团队展示

 

广州拓展训练-德馨装饰户外拓展训练-鼓动人心 

广州拓展训练-德馨装饰户外拓展训练-鼓动人心

 

广州拓展训练-德馨装饰户外拓展训练-午餐比赛

 

帽峰山拓展训练-德馨装饰户外拓展训练-决战沙场

 

帽峰山拓展训练-德馨装饰户外拓展训练-核弹危机

    后一个项目是毕业墙,不借助任何辅助工具,所有人都要爬上一堵高4.3米的垂直围墙,一个可以利用的是团队成员的身体。我们的目标时间是15分钟,终,我们的成绩是12分37秒,我们成功了!但是,如果没有团队 导的正确 导,没有团队成员的无私奉献,没有全体队员高高举起的保护之手,我们不会成功,不会有如此傲人的成绩,人在一起不是团队,心在一起才是团队!

 

 帽峰山拓展训练-德馨装饰户外拓展训练-毕业墙

 帽峰山拓展训练-德馨装饰户外拓展训练-毕业墙

 帽峰山拓展训练-德馨装饰户外拓展训练-拓展总结

帽峰山拓展训练-德馨装饰户外拓展训练-拓展分享 


    通过此次拓展活动,让我们深刻地感受到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团队的无私奉献、勇气和协作却是深远的,让我们明白“责任、协作、自信”的精髓,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户外拓展活动,而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和一种理念的传递,更多的是一种思考,一种启迪……

 广州拓展培训-德馨装饰户外拓展训练

 

广州野战,广州真人CS,广州野战俱乐部,广州野战基地

 

    广州拓展训练|龙烨体验培训学院(www.gdxgame.com,400-859-7100),凭借多年拓展培训的组织、策划、实施的经验,专业化的 培训团队,全新的理念和方式,不断创新的培训内容,提供给您专业、贴切、实际的课程和服务,培训注重量身定做,课前调查,课后跟踪。所有培训师资经过精心挑选,即具有丰富的知识,又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很好的授课效果为您提供一流的团队活动体验和服务。龙烨体验培训学院精心设计的培训课程,让您的团队在身心愉悦、欢快飞扬的团队活动氛围中引爆团队合力,为您打造一支高效团队。

成功案例